omniture

百特医疗发布2013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积极践行开展创新项目和加强可持续性设计的承诺
2014-09-18 11:03 7093
近日,百特国际有限公司发布了2013年可持续发展报告,这已是百特连续第15年发布该类报告。报告中强调了公司通过开展创新项目、加强可持续性设计,满足全球利益相关方需求,在创造可持续的社会、环境和经济价值方面所取得的进展。

上海2014年9月1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百特国际有限公司发布了2013年可持续发展报告,这已是百特连续第15年发布该类报告。报告中强调了公司通过开展创新项目、加强可持续性设计,满足全球利益相关方需求,在创造可持续的社会、环境和经济价值方面所取得的进展。在中国,百特长期将可持续发展作为在华运营的重中之重,2013年在提高医疗标准,扩大医疗可及性,应对包括环境保护、灾难救助在内的当地社区需求领域持续投入,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并屡获社会认可。

“作为一家多元化经营的跨国医疗企业,百特通过持续创新,践行公司对众多利益相关方的承诺。”百特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柏谨逊(Robert L. Parkinson, Jr.)表示,“这不仅包括我们为患者及医护人员提供医疗科学创新,还涵盖了百特作为上市公司和企业公民,开展商业模式创新来实现目标。”

2013年,百特在全球范围内的可持续发展事业重要进展包括:

  • 自2011年以来,20家生产厂通过协作方式使每生产单位的塑料废物量减少了9%
  • 通过与非政府公益组织合作,开展社区水资源活动,以改善当地用水卫生条件
  • 利用科技优化产品运输,较大化每辆运输车的合理运载产品量,此举预计将帮助减排2,300公吨二氧化碳当量
  • 支持公益组织开展聚氯乙烯(PVC)医疗产品循环利用项目,回收制造出包括花园浇水软管、路锥、地垫等产品
  • 使用生命周期评估方法,致力于减少产品对环境的影响

百特中国可持续发展事业的稳步推进,有力地支持了公司在全球的可持续性战略部署和目标实现。在提高医疗标准方面,百特于2013年底,投资3.5亿人民币,在苏州建立了在华首家全球研发中心,此举将极大地增强公司在华科研能力,更好地为中国患者服务。在2013年世界血友病日期间,百特提出“血有止境,自由人生”的血友病防治新愿景,倡导通过有效地治疗,帮助血友病患者回归正常的社会生活。此外,百特还持续开展各类培训项目、引进国际领先的疗法和产品,以实际行动助力提高医疗标准。

在扩大医疗可及性方面,2013年百特与多家慈善机构合作,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公益项目。公司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合作推出了“走透中国”项目,鼓励终末期肾脏病患者坚持科学治疗和正常生活,实现自我价值。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携手,发起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百因止血友病患者援助项目”,向中、重度血友病儿童提供免费援助药品,减轻患儿家庭经济负担。支持世界健康基金会在浦东塘桥启动“老年关爱项目”,逾8,000名上海老年人从中受益。

在应对社区需求领域,2013年百特在扩大教育可及性,以及灾难救助和灾后重建方面持续投入。在教育领域,百特资助位于云南贫困山区的安乐小学建立绿色电脑教室”,并支持公益组织提供后续的技术服务、设备维修服务和光纤宽带接入,为孩子们打开一扇了解世界的窗。雅安地震发生后,百特依托自身医药专长,各部门协同合作向灾区调配和捐赠急救所需的医疗设备、药品与资金支持。

2013年,百特中国因其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表现,获得了多项社会认可,其中包括2013年度中国儿童慈善奖的突出贡献奖、2013年(第三届)中国公益节的较佳公益创新奖和较佳公益项目奖、第九届百姓安全用药调查评选活动的最具社会责任奖等荣誉。

2014年是百特扎根中国的二十五周年,公司通过一系列的员工志愿者和社区公益活动来庆祝这一重要里程碑,并以此纪念百特在研发创新和医疗领域的传承与成就。参与百万植树计划、支持社区老年人防跌倒项目、在昆山爆炸和鲁甸地震后及时伸出援手,百特将持续推进在华的可持续发展事业,为生命做出有意义的贡献。

消息来源:百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