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慧荣推出全球较高速UHS-II单通道SD卡主控芯片解决方案

- SM2704打造较高规格、极致效能, 且具经济效益的SD卡主控芯片设计。
2014-09-18 10:44 11008
慧荣科技今日宣布推出全球较高速度 UHS-II (Ultra High Speed Phase II) 单通道 SD 卡主控芯片— SM2704。

美国加州米尔皮塔斯2014年9月18日电 /美通社/ -- 全球 NAND Flash 主控芯片技术领导厂商慧荣科技(NasdaqGS: SIMO) ,今日宣布推出全球较高速度 UHS-II (Ultra High Speed Phase II) 单通道 SD 卡主控芯片— SM2704,支持 SD 卡较高等级标准 UHS-II 总线接口及较高传输 U3 等级速度,读取速度较高可达每秒 280MB,写入较高可达每秒 260MB,并保证每秒至少 30MB 的效能,提供足够的带宽来处理高画质 4K、Full HD、3D 影片录像或播放及超高速连拍,为专业级的 SD 卡打造领先业界的高效能传输速度。

SM2704是较高规格、最具经济效益的UHS-II单通道SD卡主控
SM2704是较高规格、最具经济效益的UHS-II单通道SD卡主控

“慧荣科技是全球较大的 UHS-I/II 高阶 SD 卡主控芯片商,目前我们的 UHS-I/II 主控芯片是 SD 卡主控芯片营收的主要来源。SM2704 提供较高规格、最具经济效益的单通道 SD 卡解决方案,巩固了慧荣在 SD 主控芯片市场的领导地位。”慧荣科技总经理苟嘉章表示:“我们很高兴与镁光 Lexar 合作,开发出目前市场上速度较快的 UHS-II 高规格 SD 卡。”

“UHS-II 技术无疑将为专业摄影师、影片制作人及摄影爱好者提供更高层次的拍摄效能。”镁光消费性产品副总 Wes Brewer 表示:“SM2704 搭配镁光的高效能 NAND Flash 及读卡器,让我们能够以亲切的价格提供较高效能的专业级 UHS-II SDHC 及 SDXC 闪存卡。”

慧荣的 SM2704 提供完整的硬件及软件解决方案,支持各种 NAND Flash,包括 1x/1y/1z 纳米 SLC 及 MLC NAND,镁光最新上市的 Lexar PRO 2000x 及 PRO 1000x 是全球首款内建 SM2704 的 SDHC/SDXC 高阶闪存卡。9月16日~21日于德国科隆举办的世界影像博览会(Photokina 2014)中,SD 协会展位(Booth # C043, Hall 2.1)将展出此项新品。

更多慧荣相关讯息,请访问 www.siliconmotion.com

关于慧荣

慧荣科技(Silicon Motion Technology Corp., NasdaqGS: SIMO)是全球 NAND Flash 主控芯片及移动射频 IC 领导厂商,为移动存储与移动通讯产品提供高效能、低功耗的解决方案。针对移动存储市场,我们提供管理 NAND Flash 的主控芯片,应用范围包括固态硬盘(SSD)、eMMC 及其他嵌入式 Flash 应用。在移动通讯市场,我们主要的产品是 LTE 收发器及移动电视单芯片。我们的产品被广泛应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及工业与商业应用。慧荣于2005年在美国 NASDAQ 上市,成为亚洲第一家赴美挂牌的 IC 设计公司。更多慧荣相关讯息请访问 www.siliconmotion.com

媒体联络人:

林利贞(Minnie Lin)

资深经理/营销公关部

慧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el:  +886-2-2219-6688 ext 3010

E-mail: minnie.lin@siliconmotion.com

 

                                                                                                    

许瑜珊(Sara Hsu)

项目经理/营销公关部

慧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el:  +886-2-2219-6688 ext 3011

E-mail: sara.hsu@siliconmotion.com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18/8521405364

消息来源:慧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