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投融资热点分析,聚焦首届医疗器械创新投资峰会

2014-09-18 10:18 8130
首届医疗器械创新投资峰会( MEDTEC Investment Summit 2014 ) 将于展前 9 月 24 日在上海绿地万豪酒店隆重召开。

上海2014年9月18日电 /美通社/ -- 新医改刺激下,医疗器械成为并购多发地带,医疗器械和移动医疗成为产业基金最新投资方向,医疗器械投资的热度居高不下。借助中国唯一专注于医疗设计与制造的领先展览会 MEDTEC China(第十届国际医疗设备设计与技术展,9月25-26日,上海世博展览馆)的品牌力量,首届医疗器械创新投资峰会(MEDTEC Investment Summit 2014)将于展前9月24日在上海绿地万豪酒店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由 MEDTEC 和上海浦东新区生物产业行业协会共同主办,得到了上海浦东科技金融服务联合会和投中集团的大力支持。

 

一天的会议,共安排了2场专题演讲,5场专题小组讨论,以及10场项目路演,共28名嘉宾参与其中。主题演讲将就国内医疗器械市场的法规政策和医疗器械的行业发展和投资趋势展开;小组讨论将集合行业内领先的医疗器械制造商、科研单位和投资机构,对医疗器械产业并购、三类医药器械市场、IVD、无线医疗、产学研结合等话题展开讨论;10家项目方将展现他们的最新产品和技术,与投资人士对话,争取资本青睐。

截至9月16日,已经有165名人员参与到此次盛会中。包括微创、执诚生物、博阳生物、博能华、中卫莱康、摩根新材料、强生、博宇生物科技等60+家企业;以及包括摩根士丹利、中金、IDG、奥博资本、华平投资、德诺资本、大华创投、纪源资本、东方证券、真金投资、德同资本等在内的70+投资机构。

Log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18/0861406730
Log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612/0861404094-a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