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欧司朗全球实验室经理拜访TUV南德

2014-09-18 10:00 8172
近日,欧司朗全球实验室经理 Luca Bordin 先生拜访 TUV 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并参观深圳实验室,主要针对实验室技术管理、开发等经验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以及对新产品市场的前沿展望并确立未来战略合作伙伴模式。

深圳2014年9月1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欧司朗全球实验室经理 Luca Bordin 先生拜访 TUV 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 TUV SUD)并参观深圳实验室,主要针对实验室技术管理、开发等经验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以及对新产品市场的前沿展望并确立未来战略合作伙伴模式。

欧司朗全球实验室经理拜访TUV 南德
欧司朗全球实验室经理拜访TUV 南德

Luca Bordin 先生以及欧司朗深圳研发中心商业照明经理陈树芬先生在 TUV SUD 实验室技术专家的陪同下参观了安规测试实验室、光学性能测试实验室、化学测试实验室以及电磁兼容测试实验室,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双方就实验室检测仪器和测试能力、新技术、新管理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特别针对新产品的市场分析,比如智能照明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国内外市场趋势进行了前沿展望与探讨。

Luca Bordin 先生表示:“欧司朗实验室一直致力于开发管理实验室统一的网络和技术平台,这正是 TUV SUD 能提供给我们的服务,我们也期待和 TUV SUD 更加深入的合作,这对我们双方资质能力和技术水平的进一步发展都存在着机遇,今后两家实验室的技术交流将会越来越密切,欧司朗不仅是 TUV SUD 的大客户,同样也是 TUV SUD 的战略合作伙伴,未来也将共同进步,实现双赢。”

自2008年以来,TUV SUD 与欧司朗一直保持着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凭借着 TUV SUD 百年德国的权威认证服务品质,以及从客户和产品的角度出发,为欧司朗提供专业的一站式技术服务,历经7年,与客户共同成长进步。在未来的无数个7年里,TUV SUD 也将不断自我完善与更新,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技术支持与服务。

秉承 “权威认证,创享价值”的理念,TUV SUD 一直致力于协调集团全球资源,力争为在华企业提供权威的全球化一站式服务。为此,在今年三月,深圳分公司已迁至新址深圳市南山区关口二路智恒产业园12栋、13栋,新的测试中心面积增加一倍,产品综合测试能力得到了极大的加强。该测试中心为华南区电子电气产品、玩具、食品接触类、纺织品、医疗器械类、杂货类、电池类等多类产品提供一站式检测认证服务。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17/0861406727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8/13/20100813475643.jpg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