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尔大容量冰箱将采用霍尼韦尔液体发泡剂

世界较大电器制造商将在其大容量节能冰箱内采用具有低全球变暖潜值的Solstice®液体发泡剂
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 HON)于今天宣布,世界较大家用电器制造商海尔公司将在其生产的冰箱中采用霍尼韦尔新一代具有低全球变暖潜值的Solstice®液体发泡剂,进一步提高冰箱能效等级。

新泽西州莫里斯镇2014年9月18日电 /美通社/ -- 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于今天宣布,世界较大家用电器制造商海尔公司将在其生产的冰箱中采用霍尼韦尔新一代具有低全球变暖潜值的 Solstice®液体发泡剂,进一步提高冰箱能效等级。

诸如 Solstice 液体发泡剂的发泡材料使闭孔聚氨酯泡沫隔热层扩张,能较大程度地发挥泡沫的隔热性能。与目前家电隔热层中常用的环戊烷相比,Solstice 液体发泡剂能帮助家电制造商提高8%-10%的能效水平。

“霍尼韦尔公司致力于通过技术研发来帮助我们的客户生产更高能效的家电,从而惠及消费者以及整个环境。”霍尼韦尔氟化学品部发泡剂业务全球商务总监桑吉夫*拉斯托基(Sanjeev Rastogi)表示:“在过去的三年中,我们一直与海尔肩并肩地合作,在其开放式的创新体系下实现将发泡材料转换为 Solstice 液体发泡剂。我们很高兴地看到海尔在推出兼具高能效及环保性能的冰箱上,走在了行业的前沿。”

Solstice 液体发泡剂的全球变暖潜值(GWP)仅为1,与目前广泛使用的 HFC-245fa 发泡剂相比降低了99.9%的温室气体排放。

“海尔与霍尼韦尔的合作不是单纯的采购关系,而是在海尔的开放式创新体系下形成的双赢伙伴关系,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高能效的产品”,海尔冰箱相关负责人表示。

海尔冰箱的保温隔热层是由陶氏化学完成配方并制造的。

陶氏化学亚太区技术服务及开发经理李思浩表示:“在我们的泡沫中使用霍尼韦尔Solstice液体发泡剂有助于提升海尔冰箱的能效水平,这对广大消费者、生产厂商、乃至整个社会都是有益的。”

Solstice 液体发泡剂正在被世界范围内的家用及商用电器制造商采用,来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并满足节能环保的法规要求。Solstice 液体发泡剂不可燃且属于非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它获美国环保署的重要新替代品政策 (SNAP) 认证,并获欧盟《化学品的注册、评估、授权和限制》(REACH)法规注册。霍尼韦尔全新的具有世界级生产规模的工厂已于2014年5月投产 Solstice 液体发泡剂。

霍尼韦尔发泡剂可应用于各种隔热应用,其中包括家用冰箱及冷藏柜中的隔热泡沫,住宅和商业建筑中的喷涂式保温泡沫,以及船运冷藏集装箱的隔热保温材料。

除了 Solstice 液体发泡剂,霍尼韦尔公司的 Solstice 品牌系列产品还包括基于霍尼韦尔新型液态氢氟烯烃技术的家用和车用空调制冷剂、气体发泡剂、抛射剂和溶剂,帮助客户在不牺牲产品性能的前提下降低碳排放量。

霍尼韦尔氟化学品业务已经完成对 Solstice 系列产品的研制,目前正在进行商业推广。作为全球氟化学品的领先供应商,霍尼韦尔为世界各大顶尖空调和制冷设备制造商生产和供应无臭氧层破坏的制冷剂,为生产节能高效的隔热泡沫材料提供发泡剂,并提供氢氟酸和核燃料前体。

关于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

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特性材料、工艺技术和自动化方案供应商。该集团旗下特性材料业务专业生产广泛多样的高性能产品,如环保型制冷剂,以及包括防弹背心、尼龙、电脑芯片、医药包装在内的各类终端产品的生产材料。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下属 UOP(www.uop.com)业务所开发的工艺技术奠定了全球大多数炼油企业的发展基石,助力企业高效地生产汽油、柴油、煤航、石化产品和可再生燃料。集团旗下的过程控制部(www.honeywellprocess.com)是提供自动化控制系统、仪器仪表和服务的业界先驱,服务石油天然气、炼油、纸浆和造纸、发电、化工和石化、生物燃料、生命科学,以及金属、矿场和采矿行业。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 (www.honeywell.com) 是一家《财富》100强之一的多元化、高科技的先进制造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性材料。霍尼韦尔在华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当时,霍尼韦尔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目前,霍尼韦尔三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旗下所辖的所有业务部门的亚太总部也都已迁至中国,并在中国的20多个城市设有多家分公司和合资企业。霍尼韦尔在中国的员工人数现约12,000名。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中国网站www.honeywell.com.cn, 或关注霍尼韦尔官方微博

本报道含有美国 1934 年《证券交易法案》第 21E 项定义的“前瞻性声明”。除对事实的陈述以外,所有其他声明可被看作是前瞻性声明,即关于我们或者我们的管理部门打算、期望、计划、相信或者预期将会或者可能会在未来发生的行为、事件或者发展所做出的声明。此类声明是我们的管理部门根据其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条件、预期未来发展和其他相关因素的认知,做出的假设与估计。该前瞻性声明并不能保证未来的业绩,实际的结果,发展和业务决策可能与该前瞻性声明的设想不符。我们的前瞻性声明同样受到大量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的制约,这可能会影响我们的近期以及长期的业绩表现。关于这些影响我们业绩表现的主要风险以及不确定性因素,我们已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 Form 10-K 以及其他文件中列明。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