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莱茵TUV获邀出席2014胡润国际财富领袖论坛

2014-09-18 10:00 9148
2014年9月5日,2014胡润国际财富领袖论坛在深圳四季酒店拉开序幕。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副总裁汪如顺应邀出席会议,与来宾探讨关于投资深圳的全球定位。深圳市副市长陈彪、深圳市投资推广署副署长贾长胜及正威集团董事长王文银出席并发表了致辞。

广州2014年9月18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9月5日,2014胡润国际财富领袖论坛在深圳四季酒店拉开序幕。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副总裁汪如顺应邀出席会议,并与来宾共同探讨关于投资深圳的全球定位。来自全球的富豪榜上榜企业家、500强公司高层、行业领军人物等共计500位政商界人士云集一堂。深圳市副市长陈彪、深圳市投资推广署副署长贾长胜以及正威集团董事长王文银出席论坛并发表了致辞。


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副总裁汪如顺应邀出席2014胡润国际财富领袖论坛
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副总裁汪如顺应邀出席2014胡润国际财富领袖论坛

汪如顺与深圳前海管理局投资推广处处长戎卫华、胡润百富总裁兼集团出版人吕能幸、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员胡润一起分享了话题:投资深圳的全球定位。此次论坛活动共分四个分论坛,汪总在会上提到TUV莱茵扎根深圳20年,向本地企业提供产品安全测试,检验,认证服务,管理体系审核和认证服务,以及培训咨询服务,与客户共同发展壮大,为推动深圳外贸业默默耕耘。同时TUV莱茵的服务与新时期的深圳,将继续紧跟世界经济和科技发展潮流,秉持“深圳质量”的新理念,走创新、开放、低碳的可持续发展道路配合。

在分享中汪如顺还透露TUV莱茵未来计划发展资讯科技安全,电子商务,消费电子及新能源行业应对中国利用互联网和高科技对产业带来的变化,包括商业模式,生产和消费的内容和生活方式等。最后,主持人问各位嘉宾关于深圳未来的展望,“希望深圳经济发展腾飞的同时,用心经营文化产业,一个城市的文化是人赖以生存的根基”汪总如是说。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2/05/07/20120507110409706956.jpg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17/0861406691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