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uuzle:新成立的全球信息提供商

Fuuzle
2014-09-18 09:30 6461
Fuuzle 网站的测试版本于9月2日上线。这意味着从那天起,各公司、有关部门、机构和消费者可以使用一个庞大的数据库,涵盖来自全球数百万时事通讯和 RSS 新闻源的具体信息。

库拉索岛威廉斯塔德2014年9月18日电 /美通社/ --

免费以26种语言实时提供数百万时事通讯和 RSS 新闻源

数字世界充满了各种各样的信息,但很多信息在搜索引擎中无迹可寻,或者只有经过数小时的艰难搜索才能找到。创新型公司 Fuuzle 弥补了这一缺憾。Fuuzle 整理和发布全球数百万时事通讯和 RSS 新闻源的内容,并且尽量准确地将它们翻译成26种语言。其中包括很难或无法通过搜索引擎找到的信息,这些信息通常能引起人们浓厚的兴趣。Fuuzle 的目标是在近期内拥有1500万到9000万普通用户。

Fuuzle 网站的测试版本于9月2日上线。这意味着从那天起,各公司、有关部门、机构和消费者可以使用一个庞大的数据库,涵盖来自全球数百万时事通讯和 RSS 新闻源的具体信息。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时事通讯跟踪、绑定及信息发布属于创新功能。

智能翻译软件

任何人都可以通过 Fuuzle 获得这些信息,并按照其所感兴趣的主题进行过滤,留下最新的实用新闻信息,这些信息被翻译成不少于26种语言,覆盖互联网上92%的语种。Fuuzle 使用逐字逐句翻译的软件,生成忠于原文、具有可读性的文字。虽然没有达到专业语言学家的标准,但大家每天都在努力进一步完善这项服务。

27.5亿个文件

过去18个多月以来,Fuuzle 的 IT 专家和市场营销人员一直在开发一款系统来跟踪数百万时事通讯和 RSS 新闻源。在 Fuuzle 特别工作小组的努力下,每月提供1亿多 RSS 新闻源和500多万时事通讯。此外还提供所有这些信息的翻译,自今年春天以来,Fuuzle 数据库每月新增约27.5亿个文件。

新闻源阅读器

相比现有的新闻源阅读器,Fuuzle 提供更多功能。首先,与时事通讯的结合以及不同目标语言的翻译便是创新之举。同样的还有新闻源和时事通讯中的单词和组合搜索。Fuuzle 提供一种警报服务,可在用户设定的时间向他们发送相关信息。Fuuzle 远远不止是“一种 URL 数量有限的新闻源阅读器”。每隔几分钟便可实时检查、翻译和发送数百万新闻源。

信息包罗万象

Fuuzle 目前提供的信息包罗万象,从来自哈佛大学的科研报告到某家网络商店的最新优惠信息,应有尽有。很快 Fuuzle 用户将几乎不必浪费任何时间:通过输入搜索词或搜索词组合(Fuuzle 警报),数十亿文件将经过扫描和过滤,找到所需的确切信息,并以合适的语言提供。

欧美办事处

Fuuzle 免费提供。该公司将通过广告创收。借助 Fuuzle AdMaster,每个广告主可以指出其目标宣传地区、关键搜索词和较高预算金额。用户不必担心满屏的广告。为了确保 Fuuzle 方便用户使用,广告篇幅很小,最多35个字符。Fuuzle 预计其增长主要来自于知识经济区域:美国、欧洲(英国)、日本和韩国。该公司总部位于库拉索岛威廉斯塔德,不久将在美国和欧洲(荷兰)开设办事处。

http://www.fuuzle.com

消息来源:Fuuzl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