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tecon 研究:网络监管必须更多地考虑到 OTT 服务的影响

德国电信国际咨询公司
2014-09-18 09:00 6340
Over-The-Top (OTT) 提供商在全球市场中日益扩大的影响力要求许多国家调整一般的监管架构。这对确保传统电信提供商富有竞争力和长期保护消费者利益来说很有必要。

德国科隆和埃施博恩2014年9月18日电 /美通社/ --

Over-The-Top (OTT) 提供商在全球市场中日益扩大的影响力要求许多国家调整一般的监管架构。这对确保传统电信提供商富有竞争力和长期保护消费者利益来说很有必要。管理咨询公司 Detecon Consulting(德国电信咨询公司)的专家们为此审视了竞争形势,并且为政治家、监管当局和网络运营商开列了一系列行动建议。

Detecon 的管理合伙人 Markus Steingrover 博士表示:“电信公司正在将大笔资金投入于宽带扩张,不过它们同时也在逐渐丢失最能为它们创造效益的业务领域。电信公司应该被给予让它们的业务模式能够灵活适应市场需求的机会。”Detecon 的研究表明,目前在许多国家发挥作用的政府监管一般都不允许企业自主定价。在欧盟 (EU) 之外,终端客户费率常常直接受到监管管制,而过时的费率结构也就借此保存了下来。

此次研究提出的最为重要的建议:

为网络运营商评估检查现有的监管法规。Detecon 建议详细评估检查运营商所面临的监管义务,并建议各国政府应该根据检查结果调整监管要求。

确定 OTT 服务在市场上的影响。Detecon 建议鼓励为 OTT 提供商创造像与当地互联网服务提供商 (ISP) 合作提供服务这样的替代性业务模式。

为保持网络中立性的监管界定一个框架。Detecon 建议海湾合作委员会 (GCC) 国家制定基本的中立性指导准则,从而帮助保护消费者利益。

访问 http://www.detecon.com/policyframework 可以浏览完整的《Policy and Regulatory Framework for Governing Internet Applications》(互联网应用管理的政策和监管框架)分析。

媒体联系人

Detecon International GmbH(德国电信国际咨询公司)
Gerhard Auer
电话:+49-(221)9161-1013
电邮:gerhard.auer@detecon.com
网址:http://www.detecon.com

消息来源:德国电信国际咨询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