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贝贝网掀“国庆疯狂购” 千万现金券回馈妈妈

贝贝网
2014-09-18 09:00 10289
母婴闪购贝贝网今日宣布,将在9月23日~25日推出新一轮的“国庆疯狂购”,汇集了数十万母婴新品进行低价促销,通过满减形式发放的现金券金额将1000万元。

杭州2014年9月18日电 /美通社/ -- 俗话说“金九银十”,母婴市场的火热似乎已是无法阻挡了。“十一黄金周”的到来,让亲子游再度成为热点,很多妈妈已开始准备为孩子挑选一身亮眼的出行装备了。母婴闪购贝贝网今日宣布,将在9月23日~25日推出新一轮的“国庆疯狂购”,汇集了数十万母婴新品进行低价促销,通过满减形式发放的现金券金额将1000万元。

贝贝网100%正品保证
贝贝网100%正品保证

贝网国庆大促共有200多家母婴商家参与,汇集了超十万个母婴名品,以1折的超低折扣起售。贝贝网表示,本次大促的折扣是真实折扣,绝不会用各种技巧弄虚作假。

为了回馈妈妈消费者,贝贝网准备了价值1000万的现金券,只要达到一定购物金额就能使用。使用的门槛相对以往会更低,分为“满79减10“和“满129减20”,所有妈妈都能享受超低折扣以上的二次优惠。所有现金券均有贝贝网出资,直接由平台发放给消费者,商家无需提供额外让利。

妈妈们的购物需求日益强大,为了避免网络拥堵,创造更好的购物体验,贝贝网将活动专场提高到了2场,分别为10点场和14点场,两个专场的满减金额互不叠加。本轮活动涉及婴童穿着、玩具、童装、童鞋、用品、孕妈6个品类,设置了29元、39元和59元3个专区,以契合不同妈妈的不同的消费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促销,应季新品的比例占到了60%以上,越来越多的商家把贝贝网作为了新品的线上首发平台。在以往,新品的比例一般在50%以下。

在移动端,贝贝网也通过微信、空间等渠道推出了多样的互动回馈活动。贝贝网的微信和空间,将提前预告并预先解答妈妈们的疑问,在活动期间每天放出限量推荐商品,帮助妈妈们更好地做出购物决策。通过微信朋友圈分享活动专场信息的妈妈,还有机会获得活动期间的免单机会。

此外,为了打造更好的购物体验,贝贝网此次大幅加大了客服的投入,不仅人员配备上增加了40%,并且每一名客服都经过了严格的岗前培训,确保第一时间响应妈妈们的服务请求。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17/0861406734

消息来源:贝贝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