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enshoo 收购 Adquant

Kenshoo 收购 Adquant,旨在支持社交和移动营销“软件即服务(SaaS)”业务
预测性营销软件领导者收购领先 Facebook 首选营销解决方案开发商 (PMD) Adquant,扩大针对移动应用程序和游戏开发者的解决方案
Kenshoo
2014-09-17 22:53 7260
全球预测性营销软件领导者 Kenshoo 今天宣布已收购 Facebook 首选营销解决方案开发商 (PMD) Adquant ,后者是一家知名的“软件即服务 (SaaS)”平台,为各大畅销排行移动应用程序和游戏提供社交推广计划。

旧金山2014 年9月17日 /美通/ --全球预测性营销软件领导者 Kenshoo (www.Kenshoo.com) 今天宣布已收购 Facebook 首选营销解决方案开发商 (PMD) Adquant (www.adquant.com),后者是一家知名的“软件即服务 (SaaS)”平台,为各大畅销排行移动应用程序和游戏提供社交推广计划。Kenshoo 和 Adquant 均采用工程驱动的创新模式,而两者合并后的服务将为世界各地的广告客户、代理机构和开发者提供同类较佳的解决方案。

Kenshoo 曾在独立研究机构 Forrester Research Inc. 的社交广告平台评估报告“The Forrester Wave™:2013 年第 4 季度社交广告平台”报告中被评选为“唯一领导者”,通过收购 Adquant,将进一步巩固自身作为营销人员眼中顶级社交广告解决方案的地位。Adquant 为移动应用程序和客户生命周期价值优化提供先进解决方案,并且在游戏行业中具备深入渗透率。这些特点都为 Kenshoo 市场领先的企业软件、全球足迹和运营规模提供了强有力的补充。

“Kenshoo 与 Adquant 通过携手合作,将占据独特的地位,能够为各个行业和地理区域的广告客户提供世界级的数码推广解决方案,”Kenshoo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Yoav Izhar-Prato 表示:“为企业注入 Adquant 的人才和技术,将确保 Kenshoo 在最为重要的行业中保持领先,并继续为客户实现卓越绩效。”

eMarketer 的数据表明,2014 年的全球移动广告开支将达到 327 亿美元,与 2013 年相比增长 91.7%;2014 年的全球社交广告开支将达到 161 亿美元,比 2013 年提高 45.3%。eMarketer 预测,到 2016 年,移动和社交广告开支将分别高达 691 亿美元和 258 亿美元。收购 Adquant 让 Kenshoo 能够迅速高效地扩大其业务,在这些关键行业中更好地迎合对营销解决方案不断增长的需求。此外,Adquant 也将获取 Kenshoo 的全球分销广告平台,向世界各地游戏市场加速扩张。

今年早些时候,Kenshoo Intent-Driven Audiences (IDA)Facebook 创新大赛中获得在线销售类别的冠军,这是 Kenshoo 在 Facebook 创新大赛中第二次连续夺冠。公司之前还曾凭借其需求推动的促销活动 (DDC) 在大赛中当选冠军。

作为收购的一部分,Adquant 管理高层和其他关键人员将加入 Kenshoo 团队,后者在全球各地已设立 24 家分支机构,其中包括位于以色列的全球总部以及设立于美国、英国和中国的地区总部。Adquant 客户将继续通过 Adquant 同类较佳的游戏和移动平台管理其项目,并可立即充分利用 Kenshoo 的全球化、跨平台营销解决方案。随着时间流逝,Adquant 与 Kenshoo 产品将进行整合,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数码推广能力。

“营销软件行业的企业继续讨论着创新和客户聚焦的理念;因此,和 Kenshoo 这样的公司合作是大势所趋,因为他们真正分享和实现着我们的核心价值观,”Adquant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Joe McCormack 表示,他将加入 Kenshoo 管理团队:“Kenshoo 的资源和支持将协助 Adquant 凭借自身的基础,为客户推动进一步成功。我们期待充分发挥 Kenshoo 的专业知识,同时也分享我们的专制,让整合之后的解决方案更加完善。”

消息来源:Kensho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