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广州希尔顿逸林酒店举办#逸曲关爱#活动

教孩子学会关爱,制作美味的希尔顿逸林曲奇!
2014-09-17 13:45 8401
9月13日来自广州希尔顿逸林酒店的团队成员把#逸曲关爱#带到广州。酒店特邀了10组家庭的父母及孩子们,一起亲手制作最具特色的“希尔顿逸林巧克力香脆曲奇”及精致并充满创意的纸杯蛋糕。

中国广州2014年9月17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9月13日来自广州希尔顿逸林酒店的团队成员把#逸曲关爱#带到广州。希尔顿逸林酒店因以其标志性新鲜烘焙的香脆热巧克力曲奇欢迎客人办理入住手续而闻名。酒店特邀了10组家庭的父母及孩子们,一起亲手制作最具特色的“希尔顿逸林巧克力香脆曲奇”及精致并充满创意的纸杯蛋糕。

小厨师们在酒店的布里斯吧酒吧开心地手捧自己首创的纸杯蛋糕
小厨师们在酒店的布里斯吧酒吧开心地手捧自己首创的纸杯蛋糕

活动当天,孩子们在酒店饼房厨师长张书凤女士的细心指导下,了解了“希尔顿逸林巧克力香脆曲奇”的历史与制作工序,积极踊跃及兴致勃勃地参与了和粉、搓粉、加蛋液干果,还发挥各自的想像力,把曲奇制作成各种形状。他们边享用着自己精心制作的香甜美味,并在寓教于乐的活动中共同受益,从小就建立起“珍惜食物,杜绝浪费”及保护环境的关爱意识。

饼房厨师长张书凤女士细心教小厨师制作纸杯蛋糕
饼房厨师长张书凤女士细心教小厨师制作纸杯蛋糕

广州希尔顿逸林酒店总经理克里斯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借此活动教会孩子们如何学会关爱我们的小家、社区与保护环境及关心他人等。酒店自2013年12月28日开业以来,一直秉承希尔顿逸林酒店细致入微,体贴入心的星级“关爱”服务理念,并致力于为客人,员工及所在社区提供温馨周到的服务。希望今后通过更多的活动开展,能够对我们整个社区或社会产生积极有利的影响。”

此次活动也是全球#逸曲关爱#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推出于今年春天,以纪念品牌甜蜜的里程碑暨已经在客人办理入住手续的时候供应3亿多曲奇饼干。我们也借此机会庆祝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旗下大中华区第18家酒店开业(暨2014年,7月28号开业的海南七仙岭希尔顿逸林温泉度假酒店)。

“每天在我们的酒店,我们很荣幸有机会通过分发一块新鲜烘焙的香脆热巧克力曲奇这一简单的动作,让我们的宾客感受到幸福。这是一个很细小的赢得微笑的举动,我们想把这种感觉分享给更多的人,并且让他们把这份关爱分享给其他人。” 希尔顿全球大中华及蒙古区高级营运副总裁麦金信说。

秉承把关爱传递给更多人的宗旨,团队成员将会给每个人分发两块曲奇 -- 一块留给自己,另一块分享给他人大家可以通过新浪微博话题#逸曲关爱#参与讨论,表明想和哪些人分享曲奇关爱。大家一起携手给更多人带去惊喜去结识那些同样参与活动,想要给其他人创造惊喜的志同道合之人。

登陆活动网站 www.cookiecareasia.com 以及新浪微博 weibo.com/doubletreebyhilton 或 weibo.com/u/3216187067 获得更多信息。

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深信细节的精确把握对于一次完美的旅行至关重要。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坚持逾25年用一块新鲜烘焙的热巧克力曲奇饼干来欢迎四方宾客 -- 这是宾客选择入住我们品牌后感受到的第一个细节。在宾客办理入住手续时递上一块新鲜烘焙的香脆热巧克力曲奇虽然是一个简单的动作,但如今已经成为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的代名词,同时也是生活中细小而明亮时刻的有力象征 -- 我们相信,无论您身在何方或者您心情如何,曲奇都拥有让您微笑的力量。作为一个品牌,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已经借曲奇饼干奉送出3亿多份关爱。而今年,我们将充分利用这一标志性的象征并通过推广#逸曲关爱#计划在全年创造和庆祝更多的欢乐时光……

广州希尔顿逸林酒店位于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东风路391号。如需预订客房及会议,请登录 www.doubltree.com 或拨打+86202833 2888,或电邮:cansc_res@hilton.com。媒体可浏览 www.doubletree.com.cn/guangzhou 了解广州希尔顿逸林酒店更多信息。更多关于希尔顿逸林品牌的新酒店信息,可浏览 http://news.doubletree.com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17/0861406696-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17/0861406696-b

消息来源:广州希尔顿逸林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