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卫冕冠军谢淑薇/彭帅入围 WTA 新加坡年终总决赛

双打阵容由排名较高的八支双打队伍组成
国际女子网球协会
2014-09-17 02:36 10546
国际女子网球协会 (WTA) 今天宣布,双打组合谢淑薇/彭帅已正式入围 WTA 新加坡年终总决赛。

佛罗里达州圣彼德斯堡2014年9月17日电 /美通社/ --

国际女子网球协会 (WTA) 今天宣布,双打组合谢淑薇/彭帅已正式入围 WTA 新加坡年终总决赛,今年的总决赛将于10月17日至26日在新加坡体育城 (Singapore Sports Hub) 举行,这项比赛将由法国巴黎银行 (BNP Paribas) 冠名,并将由 SC 环球 (SC Global) 提供赞助。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811/700750

除了谢淑薇/彭帅之外,入围双打决赛的还有意大利双打组合萨拉-埃拉尼 (Sara Errani)/罗贝塔-文奇 (Roberta Vinci) 和马卡洛娃 (Makarova)/维斯妮娜 (Vesnina)。剩下的五支双打队伍将在 WTA 亚洲巡回赛 (Asian Swing) 期间决出,WTA 亚洲巡回赛包括 Toray Pan Pacific Open(东京)、东风汽车武汉网球公开赛 (Dongfeng Motor Wuhan Open)、中国网球公开赛(北京)和 Kremlin Cup(莫斯科)。

WTA 年终总决赛卫冕冠军谢淑薇/彭帅在今年早些时候成为了第一对取得世界双打第一排名的亚洲组合。2014年,该双打组合在法国网球公开赛 (Roland Garros)、巴黎银行网球公开赛 (BNP Paribas Open)(印第安维尔斯)和卡塔尔 Total 公开赛 (Qatar Total Open)(多哈)中夺冠。两人职业生涯在 WTA 双打决赛的战绩也是完美的12胜0负,今年是连续第二年入围 WTA 年终总决赛。

2014年 WTA 年终总决赛将汇集8名世界排名较高的网球单打选手,参加循环赛,而针对8支世界排名较高的网球双打组合将采取的则是单循环制。垂询最新 Road to Singapore(迈向新加坡)单打双打积分榜,请访问 http://wtatennis.com

WTA 年终总决赛元老大使纳弗拉蒂诺娃 (Martina Navratilova) 表示:“谢淑薇和彭帅已经了解了在较大的舞台上赢取胜利的办法。她们两个都是双反,这种非常独特的打法,给她们的对手带来了困扰,而观看起来又非常赏心悦目。新加坡的球迷们将一饱眼福。”

WTA 年终总决赛双打卫冕冠军彭帅说:“能够入围 WTA 新加坡年终总决赛我非常兴奋。过去几年中,网球运动在中国越来越受欢迎。这是 WTA 年终总决赛首次来到亚洲,新加坡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城市。去年我和搭档谢淑薇在总决赛上表现非常好,我们有着非常好的回忆。”

一般公众可通过 Sports Hub Tix 网站 wtafinals.sportshubtix.sg 购买球票。垂询详情,请登陆 WTA 年终总决赛网站 http://www.WTAFinals.com ,或关注 Twitter (@WTAFinalsSG) 和 Facebook (facebook.com/WTAFinalsSG)。

消息来源:国际女子网球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