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instream Renewable Power 签署加纳首个公共事业风电场的协议

Mainstream Renewable Power 签署建立和经营加纳首个公共事业风电场的协议
Mainstream Renewable Power
2014-09-16 15:32 8817
Mainstream Renewable Power 今天宣布与瑞士的风电场开发商 NEK Umwelttechnik 签署了购买225MW Ayitepa 风电场的协议。该项目预计将在明年完成资金交易,并在2016年初开始发电。

都柏林2014年9月1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性风能与太阳能公司 Mainstream Renewable Power 今天宣布与瑞士的风电场开发商 NEK Umwelttechnik 签署了购买225MW Ayitepa 风电场 (Ayitepa Wind Farm) 的协议。Ayitepa 风电场位于加纳东岸,距离阿克拉40公里。该项目意味着总额5.25亿美元的投资,预计将在明年完成资金交易,并在2016年初开始发电。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606/618541

Mainstream Renewable Power 和 NEK Umwelttechnik 将在资金到位之前共同开发该风电场。Mainstream 将在生命周期内管理风电场的建设以及运营和维护。该项目目前处于开发后期,已经获得了所有重要许可。并网和销售协议正在最终完成中。

该风电场到充分运营时将生产加纳全部发电量的大约10%,目前加纳发电总量为2,000MW。

加纳能源和石油部 (Ministry of Energy and Petroleum) 可再生能源处负责人 Wisdom Ahiataku-Togobo 先生就此次计划评论说:“我希望 NEK 和 Mainstream 的此次协议将加速加纳实现风电场的进程,他们一定会得到能源和石油部的全力支持。该项目与增加发电组合中可再生能源贡献的政府政策相一致。《2011年可再生能源法案》(Renewable Energy Act 2011) 提供了必要的法律和财政鼓励,包括上网电价(充分保障)以保证独立发电商的投资回报。加纳政府拥有该国东南走廊地区的两年多的积极准确的风能数据,这里的风能前景非常鼓舞人心。”

Mainstream 首席执行官 Eddie O'Connor 就此次交易评论说:“该风电场是加纳的理想解决方案,因为风能和太阳能是全球唯一能实现部署速度和规模的双重目标的公认技术。Ayitepa 风电场非常先进,能在从现在开始的不到18个月开始发电。任何其他发电技术都在部署速度上都无法匹敌。”

他继续说:“Mainstream 已经在南非杰佛瑞湾开发和打造了非洲较大的经营风电场。我们在当地已经拥有了三个经营中的风电场和太能发电场,另外今年还会建设三个风电场。”

NEK 首席执行官 Christoph Kapp 博士就此次协议签署而评论说:“在加纳开展业务超过15年以后,NEK 非常高兴能宣布通过 Mainstream Renewable Power 找到一位经验丰富的专业合作伙伴,我们将与他们一起在西非执行此次第一个大规模风电项目。该项目将不仅为可持续的清洁独立发电做出贡献,还会为当地人口带来大量社会福利和改善,例如附近村镇的劳动力、更好的教育、水供应以及电气化。”

Emmet Curley,电话:+27-(0)21-657-4071,电邮:emmet.curley@mainstreamrp.com

消息来源:Mainstream Renewable Pow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