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云产业链全覆盖,2014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今日开幕

- 9月16-18日,上海国际会议中心
2014-09-16 12:00 7273
继去年在中国首次成功举办,由博闻中国主办的2014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今起至18日三天,将在坐落于滨江大道的上海国际会议中心煮酒论道云计算。

上海2014年9月16日电 /美通社/ -- 继去年在中国首次成功举办,由博闻中国(UBM China)主办的2014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Cloud Connect China)今起至18日三天,将在坐落于滨江大道的上海国际会议中心(滨江大道2727号)煮酒论道云计算。

今天是大会第一天,SDN、OpenStack、Open Compute三大研讨会率先上演,已经吸引到众多对云技术具有浓厚兴趣的IT领域人士。9月17-18日,主题演讲云趋势及战略,六大分论坛企业云架构、软件定义的数据中心、云安全、大数据技术及应用、开源云、行业云都将交相登场,位于一楼的展厅也正式对外开放,整场活动势必更加引人入胜。

从演讲到展示,云计算产业链全覆盖

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是UBM集团主办的国际性云计算系列活动,2013年首次开启中国站,以付费会议和展览相结合的模式,致力为云计算及其上下游产业链打造年度盛筵。相比去年略带实验性质的市场试水,今年大会在规格和规模上都“更上一层楼”:越来越多的云计算领袖携“干货”登上讲台,与广大参会者交流;展区面积也进一步扩张,国内企业比例显著增加。

大会议程
大会议程

来自OpenStack基金会、OpenCompute基金会、惠普(HP)、思科(Cisco)、德勤、GE、VMware、腾讯、携程、Softlayer、中科院、红帽、中石油、海尔电商等企业和机构的顶尖人物将轮番登场,在相应专题下分析云趋势、部署云战略以及分享成功的云案例。

展位图
展位图

展区部分则迎来近40家国内外优质的云计算领袖企业和“潜力股”,包括:青云、有孚网络、HP Helion、Softlayer、腾讯、浪潮、鹏博士、七牛、Equinix、锐捷、书生集团、浦东软件园、够快科技、UnitedStack、龙道明易、九州云等都各就其位,期待分享前沿理念和创新技术,乃至探索商机。

首届云鼎奖揭晓在即

值得一提的是,大会从今年起设立“云鼎奖”评选,旨在表彰对中国云计算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和具有创新精神的集体、个人和产品,也为行业树立风向标。

五大奖项设置包括:2013-2014年度中国领先品牌奖、2013-2014年度全球创新产品奖、2013-2014年度全球较佳实践奖、2013-2014年度中国最具潜力企业奖、2013-2014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人物奖,最终结果将由20%网络投票加权专家评审团的评议产生。

群雄逐鹿,花落谁家?谜底即将在9月17日晚举行的 VIP 欢迎晚宴暨首届“云鼎奖”颁奖典礼上揭晓。其中,荣膺2013-2014年度中国领先品牌奖的企业更将站上2015年全球云计算大会· 拉斯维加斯站的舞台领取奖杯。

多元互动打造立体化展会

另外,主办方此次从线上到线下,都加入了多元化的互动元素,旨在充分激发参会积极性,也进一步提升参会体验。

互动平台二维码
互动平台二维码

官方微信、微博平台从布展开始就不断播报大会及行业动态,专属的APP应用也于近日正式上线,除简单的查看议程功能外,用户还能在其中为演讲嘉宾打分、点赞和书写评语,更可与众多参会者实现联动。大会现场也不乏赢取iPad mini2、晚宴邀请函和会刊的互动游戏。

更多精彩,欢迎前往大会现场探索。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15/0861406603-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15/0861406603-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15/0861406603-c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15/0861406603-d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