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格索兰入选2014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全球指数及北美指数

2014年9月,英格索兰公司连续第四年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全球指数及北美指数。今年,公司凭借在经济、环境和社会等领域的突出表现,再度成功入选这两大指数。

爱尔兰斯沃兹2014年9月16日电 /美通社/ --  创造舒适、可持续发展及高效环境的全球领导者英格索兰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IR)入选2014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全球指数及北美指数,这已是公司连续第四年入选这两大指数。今年,英格索兰在经济、环境和社会等领域的突出表现使其再度成功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全球指数及北美指数。

“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全球指数及北美指数的公司均是业界的佼佼者,并且都对其承担的社会责任和环境责任做出了强有力的承诺。”英格索兰全球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Michael W. Lamach 表示,“我要向我们的员工表示祝贺,感谢他们通过持续的努力将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贯彻到了整个公司、设施、节能产品和服务等方方面面。他们的付出与承诺为我们的客户、员工、股东和社区创造了共同的价值。”

英格索兰编写了整合年报与可持续发展报告,这两份报告涵盖了公司在经济、社会和环境方面的综合表现,其中包括如何应对紧迫的全球问题的挑战,例如不可持续的能源需求、城市化进程对环境的影响,以及同时满足工业生产力增长和低能耗的迫切性,这些不仅为客户创造了价值,同时也量化了公司在实现积极的、公开化目标的道路上所取得的进步。

整合的年报与可持续发展报告展示了英格索兰可靠、高效的产品与服务的全球领导地位,例如特灵TruComfort™ 变速空调带来的精密、持续的舒适环境,确保其空气压缩机以准确的速率运转,从而保持室内环境的舒适度;英格索兰的 Centac C800 离心空气压缩机不仅大大提高了生产力,还为客户降低了运营成本。请访问 http://www.ingersollrand.com/sustainability,查看英格索兰最新的年报和可持续发展报告。

关于 S&P 道琼斯指数

标准普尔道琼斯指数公司,隶属 McGraw Hill Financial 公司,是基于指数的概念、数据和研究的较大全球资源。同时,它也是图标金融市场指示器的鼻祖,例如 S&P 500 (R) 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TM。标准普尔道琼斯指数公司在设计创新及透明的解决方案上已拥有超过115年的经验,满足投资者的各种需求。基于该指数进行产品投资所涉及的资产远高于其他同类指数。通过覆盖全球的多达830,000个资产评级指数,标准普尔道琼斯指数为投资者确定了进行市场衡量及交易的确切方法。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pdji.com

关于英格索兰

英格索兰 (Ingersoll Rand,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IR) 通过创造舒适、可持续发展及高效的环境来全面改善生活质量。我们的员工和旗下品牌:Club Car®英格索兰(Ingersoll Rand®)冷王(Thermo King®)特灵(Trane®)共同致力于改善民用住宅和楼宇建筑的空气品质及舒适度,运输和保护食品及其他易腐品安全,并提高工业领域的生产率和效率。英格索兰的产品涵盖全套压缩空气系统、气动工具、泵、物料运输和流体管理系统。其先进和全方位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全面提升了客户的高效节能和生产运营能力。作为一个全球性公司,英格索兰致力于建设一个持续进步、基业长青的世界。更多信息,请访问ingersollrand.com 或 irco.com.cn

消息来源:英格索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I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