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obel Biocare 将加入丹纳赫牙科平台

-- 创新性种植牙修复领域的世界领导者将成为丹纳赫全球牙科业务的基石
丹纳赫集团
2014-09-15 21:13 12940

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2014年9月15日电 /美通社/ -- 丹纳赫集团 (Danaher Corporation)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签署收购世界种植牙领导者 Nobel Biocare Holding AG 的最终交易协议。过去40年里,Nobel Biocare 已发展成为种植牙行业的领军者,从 PI Branemark 发现的骨结合到 Procera 数字修复解决方案和治疗全口无牙患者,几乎每个方面均有涉足。Nobel Biocare 已显著改变了数百万患者的生活。种植牙修复是当今牙科领域最激动人心的方案之一,为牙科专家提供了独特的机会来为渴望拥有美丽笑容的人们提供长期解决方案。随着技术和材料科学不断推动着种植牙工作流程的发展,Nobel Biocare 的加入使丹纳赫如虎添翼,成为全球牙科行业领导者指日可待。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915/146012

Nobel Biocare 将成为丹纳赫牙科平台的基石。有了 Nobel Biocare 的加入,丹纳赫将成为牙科行业较强大的耗材和设备厂商,销售额接近30亿美元。种植牙市场规模达35亿美元,推动其长期增长的因素有很多,包括人口老龄化、高增长市场的收入水平不断提高以及大部分地区种植牙渗透率很低。通过这项收购,丹纳赫在种植牙领域将确立无可匹敌的市场地位,其中 Nobel Biocare 主要针对高端市场,而合资企业 Implant Direct 则瞄准平价市场。该公司计划在这两个市场进行更多投资。Nobel Biocare 将作为丹纳赫牙科平台内的一家独立公司运营,保留其自己的品牌和身份。Implant Direct 将继续作为独立的合资企业,市场战略保持不变。

丹纳赫牙科平台高级副总裁 Henk van Duijnhoven 表示:“我们将继续对各种牙科技术和创新进行投资,以便更好地服务于我们的客户。通过将 Nobel Biocare 在种植牙、数字修复和软件方面深厚的技术专长与我们在 3D 成像、口腔扫描和数字修复方面的广泛知识相结合,我们将能够进一步优化和整合工作流程。这将能改善临床效果、缩短治疗时间并减少就诊次数,从而造福患者和牙医。这种强强联合将进一步为我们的经营战略提供支持,促进我们牙科业务的未来增长。”

丹纳赫牙科平台通过广泛的经销商网络和直销团队覆盖99%的牙科诊所。该平台将继续与其尊贵的分销合作伙伴和直销团队紧密合作,较大限度地扩大其所有品牌的市场覆盖率。

van Duijnhoven 补充道:“过去几年里,Nobel Biocare 的领导团队为未来增长创建了一个强大的平台。我们的团队很高兴能与首席执行官 Richard Laube 和 Nobel Biocare 团队合作,加大力度推动不断创新、增长和业务改进。我们热忱欢迎 Nobel Biocare 的全体员工、客户和意见领袖加入丹纳赫团队。”

消息来源:丹纳赫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