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布里斯班市长赞许上海设计

2014-09-15 18:47 7391
在2014市长经贸代表团的商务活动上,位于上海的凯德莲公馆向澳大利亚代表团和布里斯班市长展示了其设计上的成就。2014市长经贸代表团此行旨在推动布里斯班市投资发展,为澳大利亚在亚洲的出口伙伴寻找商机。

上海2014年9月15日电 /美通社/ -- 在昨天的商务活动上,位于上海的凯德莲公馆向澳大利亚代表团和布里斯班市长展示了其设计上的成就。2014市长经贸代表团此行旨在推动布里斯班市投资发展,为澳大利亚在亚洲的出口伙伴寻找商机。该活动由普利斯设计集团和凯德中国共同主办,是此次经贸代表团上海之行的精彩组成部分。

马克·伯吉斯、秦斌、格拉哈姆·夸克市长和肖恩·芒迪,摄于莲公馆
马克·伯吉斯、秦斌、格拉哈姆·夸克市长和肖恩·芒迪,摄于莲公馆

布里斯班市长 Graham Quirk 先生说其非常荣幸能参观如此卓越的地产开发项目:“这个项目将两个优秀的公司 -- 凯德和普利斯设计集团 -- 汇聚一起。这两家公司分别在新加坡和澳大利亚开始业务,都不是中国本土公司;但是它们都成功的在上海和中国开展业务。它们各自的成功和在莲公馆这个项目上的合作彰显了全球市场的国际化运作。”

普利斯设计集团于2001年在布里斯班建立,并迅即于当年在中国开展业务,其发展可谓一往直前。现今,普利斯设计集团在中国有4个办事处,承担包括住宅、商业、酒店及度假村等多领域的景观设计项目。普利斯设计集团在中国有100多位员工,已经成为澳大利亚小型企业海外经营的成功典范。今年的早些时候,普利斯设计集团获得了澳中企业成就奖之建筑与设计奖项。就在上周,普利斯设计集团刚刚入围了市长业务奖之亚洲业务奖项的最后名单。

普利斯设计集团董事总经理 Shaun Munday 先生说:“我们对于中国的业务非常骄傲,对于其发展倾注了极大的努力。我们的重点是将澳大利亚和中国的商业文化融会贯通,这一点将贯彻不变,并颇见成效。”

“在我们的上海项目中接待市长不仅是展示我们工作成果的极佳机会,也使我们能向大家介绍普利斯设计集团良好的合作伙伴 -- 凯德中国。”

凯德是亚洲较大的地产开发商之一;今年恰逢其进入中国20周年。凯德总部位于新加坡,其业务覆盖整个亚洲地区,在私人住宅、大型商业中心和住宅社区等领域均有建树。

普利斯设集团与凯德中国曾在深圳项目上有过合作。莲公馆是其上海团队所主持的第一个凯德项目。莲公馆占地3公顷,有398个住宅单元,是一个符合中国标准的精致的住宅和商业开发项目。其售楼中心刚刚完工;但无疑,它将会有望成为中国较好的项目之一。普利斯设计集团优秀的景观设计师将现代、适用和雅致融合到其独特的设计中。这个项目的景观由中央莲花池、大草坪、莲花雕塑和景观水景构成。项目预计在2015年完工。

贸易代表团今天结束了上海之行,继续出访海德拉巴(印度)和新加坡,开始此次访问的下半段旅程。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15/8521405272

消息来源:PLACE Design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