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马尔代夫中国游客激增 途牛网是第一选择

2014-09-15 18:29 7206

北京和上海2014年9月15日电 /美通社/ -- 数据显示,每6个去马尔代夫的中国游客就有1人通过途牛旅游网预订,途牛是国内马尔代夫在线自助游的较大零售商。

8月16日,出席南京青奥会开幕式的马尔代夫总统亚明一行参观途牛旅游网(Nasdaq:TOUR),并与途牛CEO于敦德等高管进行了友好的沟通交流,更为途牛马尔代夫旅游产品的深入开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数据显示,2013年赴马旅游的112.5万外国游客中,中国游客占三分之一,中国已连续多年保持马尔代夫较大旅游客源国地位。其中每6位到马尔代夫旅游的中国游客,就有一位是通过途牛网预订。途牛出境游占交易额超过70%,并始终占据马尔代夫国内在线旅游市场的首位,马尔代夫10%的销量来自途牛。截至2014年6月,我国前往马尔代夫的出游总人数较去年同比增长了21%,其中通过途牛网预订马尔代夫方向的出游人数同比增长了45%,是国内同比增长增速的2倍多,远超国内平均增长水平。

目前,途牛的马尔代夫旅游产品数量已达2000多条。1月中旬,途牛率先在马累国际机场推出境外机场服务柜台,成为国内首家在马累机场设立服务柜台的企业;2月底至3月初,途牛组织了十多个考察团前往马尔代夫,从航班时间、岛屿特色、位置等维度全方位考察;3月,途牛独家推出“马尔代夫-为你写真”大型写真游主题活动,目前途牛合作的婚纱摄影公司已经成功常驻3个岛屿;6月,途牛独家包下马尔代夫伊瑚鲁岛,为途牛游客独家打造了神秘的“途牛之夜”主题晚会,获得游客的一致好评。

作为全球顶级的海岛度假圣地,马尔代夫已成为时下年轻一代蜜月之旅、海岛旅游的首选热门目的地,拥有舒适气候的马尔代夫,一年四季迎接了大量趋之若鹜的各地游客,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将有更多国内游客选择前往这个璀璨瑰丽的海岛。

途牛马尔代夫业务负责人表示,途牛一直以来致力于打造优质、丰富的马尔代夫旅游产品,2014年下半年,途牛将积极拓展合作范围,进一步加强与马尔代夫的合作,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多马尔代夫出游产品。

消息来源: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