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灰企鹅:做安全、稳定、创新的微信营销平台

2014-09-15 12:13 7553
上海灰企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继松先生目前担任旅游电商众安旅游集团董事长,同时任安徽商会常务副会长。灰企鹅旗下微信营销管理平台“ 微1号”于今年上线。黄继松先生于今日发表观点文章《做安全、稳定、创新的微信营销平台》。

上海2014年9月15日电 /美通社/ -- 上海灰企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继松先生在医疗和旅游领域有着将近15年的从业经验,目前担任旅游电商众安旅游集团董事长,同时任安徽商会常务副会长。灰企鹅旗下微信营销管理平台“微1号”于今年上线,目前已推出20多个行业解决方案,主打产品包括微社区、微商圈、微餐饮等,并成为获得“微信开发者认证”的首批平台之一。黄继松先生于今日发表观点文章《做安全、稳定、创新的微信营销平台》,摘要如下:

“移动端电商和O2O模式是未来的互联网发展趋势之一”

“10年前淘宝成立,现在发展成了较大的PC端电商入口;3年前微信客户端发布,至今已经成为移动端电商的较大入口。一个成功的电商平台需要三到五年的酝酿,1年就会快速爆发,互联网发展异常迅速,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微信电商也即将爆发。”黄继松表示,自己对移动互联网、对微信营销十分看好。“目前微信营销市场还不算成熟,没有一家做到独大的,我们都有机会参与进来分一杯羹。”

黄继松列举了一些数字:微信用户现在已经达到了6亿,月活跃用户已达到了4.38亿,并在持续增长中;其中,公众号总数已经超过580万,相应的公众号用户数量也十分庞大。

他认为,移动端电商和O2O模式是未来的互联网发展趋势之一,移动互联必将催生出更多商机。正是基于对微信市场的信心,黄继松在年初决定创立一个属于自己的微信营销平台品牌 -- “微1号”。

坚持规范创新理念  首批获得微信开发者认证

“随着微信用户基数的持续增长,参与微信营销的企业也会不断变多。与此同时,腾讯也在整顿规范第三方服务市场,这样就会淘汰掉一些服务商。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只有创新和提供优质服务的企业才会获得更多流量的导入。”黄继松分析道:“微信第三方服务平台市场的这块蛋糕很大,但是如何去抢占需要靠平台开发商不断努力。”

微1号从成立初就始终坚持规范创新的产品和市场理念,坚持为客户提供安全稳定创新的微信营销平台。微1号入驻了腾讯云服务市场,并首批获得微信开发者认证。“我们一直以来都坚持‘规范创新’的原则来开发产品和服务客户,推出‘三方共赢’的微信营销服务模式,致力于打造创新规范的微信第三方服务平台,”黄继松说道。

“入驻一家,服务好一家,成功一家”

微1号从创立之初到现在已推出了20多个行业解决方案。经过这些多行业解决方案的建设,再通过深度的市场调研和盈利模式的思考,微1号如今将阶段重点转移到对“微社区”、“微商圈”、“微餐饮”三个产品的二次深度开发,力争做到行业领先。

“对于客户,我们的服务理念是‘入驻一家,服务好一家,成功一家’,帮助企业打造较好的微信O2O平台。”此外,微1号大力扶持代理商,除了培训、市场支持、运营支持以外,同时帮助代理商在产品中创造持续盈利条件,使得渠道在服务好微1号平台企业商家的同时,能够在后期商家的微信营销盈利中分一杯羹。黄继松表示,“对于代理商,我们渠道合作的理念是‘代理一家,扶持一家,成功一家’,商家获得了收益,代理商也获得了盈利,微1号也就持续盈利了,这才是真正实现了相互协作,三方合作共赢。”

今年目标:招募600家渠道、50万家企业

黄继松先生创立微1号并非偶然,这与他经营多年众安旅游的经验密不可分。近两年来,众安旅游整合外部优质资源,同去哪儿网、途牛旅游、同程网、淘宝旅游等旅游平台合作,已达到近1亿销售额,目前业务在持续增长中。这期间所积累的PC电商经验,都极大地帮助了微1号进行微信电商的研发。同时,正是依靠着众安旅游提供的资源,灰企鹅才能在短短3个月时间内组建起一支近100人的产品研发和销售团队。

黄继松表示,微1号计划今年在全国招募600家渠道,招募50万家企业入驻微1号平台,十分欢迎各地的代理商以及需要微信平台订制的企业加入微1号。

消息来源:灰企鹅传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