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年品质坚守 SGS七度荣获“中国较受信赖外贸服务商”奖

9月11日下午,《2014年中国外贸服务市场调研报告》在2014中国进出口经理人年会上隆重发布,凭借多元化的综合服务以及高度的市场品牌信赖度,SGS连续第七次荣登“2014较受信赖外贸服务商之检测认证机构”榜首。

上海2014年9月15日电 /美通社/ -- 9月11日下午,《2014年中国外贸服务市场调研报告》在2014中国进出口经理人年会上隆重发布,凭借多元化的综合服务以及高度的市场品牌信赖度,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服务机构SGS连续第七次荣登“2014较受信赖外贸服务商之检测认证机构”榜首。SGS中国区公共关系及业务拓展总经理马晓野代表公司受邀出席会议并领取了奖项。

图右五为SGS中国区公共关系及业务拓展总经理马晓野领取奖项
图右五为SGS中国区公共关系及业务拓展总经理马晓野领取奖项

由《进出口经理人》杂志社主办的2014中国进出口经理人年会于当天下午在北京举行,会议以打造权威“中国外贸市场报告发布平台”为目标,吸引了政府机构、行业协会、贸易企业、主流贸易媒体代表等100名人士参与。“2014较受信赖外贸服务商”评选结果是根据《进出口经理人》杂志联合科法斯(中国)、中小企业服务平台等机构开展的针对出口企业的调查得出,旨在帮助各方了解当前外贸企业最需要的服务,并为外贸企业推荐优质服务助其提升竞争力。在外贸企业信赖的检测认证机构调查排名中,SGS以18.9%的选择比例再次荣居第一,这是SGS连续七年获得此殊荣,反映了SGS在服务外贸市场中的突出表现,以及在满足外贸企业需求、品牌知名度、服务效率等方面的独特优势,更是外贸企业及其从业人员对SGS的充分认可及肯定。

2013年,我国进出口贸易总额突破4万亿美元,2014年,受全球经济复苏势头,中国外贸回暖,但受严峻复杂的国内外经济政治环境,以及贸易成本增加、贸易壁垒增多,国际竞争日趋激烈等影响,中国外贸企业依然面临挑战。要进一步获取国际市场份额,外贸企业除依靠政府加大“走出去”的支持力度,还必须努力加强修炼内功,提高出口产品的技术含量和产品附加值,提升产品质量档次,以此获得持续发展的优势。SGS作为积淀100多年历史的全球领先的检测认证机构,于1991年进入中国市场,在中国长达23年的服务中,一直坚守品质,以质量和诚信为基准,努力提升外贸服务水平,保证外贸企业产品质量安全,管理预防风险,简化准入流程、帮助中国外贸企业“走出去”,以品质持续增强国际竞争力,实现商业价值方面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SGS中国区公共关系及业务拓展总经理马晓野表示:“中国外贸企业一路走来,获得如今国际市场地位极为不易,更多的外贸企业也正寻求从价格成本优势到品牌质量竞争力的转型,而SGS有幸见证中国外贸市场的成长,并连续七年成为中国较受信赖的外贸服务商,SGS既深感欣慰,也愈感责任重大,作为行业标杆,SGS将以此为激励,为外贸企业品牌质量竞争力提升,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目前,SGS在中国的服务能力已覆盖到工业及建筑业、汽车、矿产、石化、农产及食品、纺织品及服装鞋类、电子电气、轻工家居、玩具及婴幼儿用品、生命科学、化妆品及个人护理产品、医疗器械等多个行业供应链上下游,更有助于各类出口商产品高效直达目标市场,企业和组织间建立贸易信任,加速业务成功,提升可持续发展竞争力。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12/0861406581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外包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