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为在IBC展示创新视频业务方案,助力运营商实现视频流量货币化

2014-09-12 16:00 8906
今天,在阿姆斯特丹的举办的2014年国际广播展会(IBC),华为展示了其创新视频业务解决方案 ,并和业界一起分享了华为对动态视频生态系统的展望。

阿姆斯特丹2014年9月12日电 /美通社/ -- 今天,在阿姆斯特丹的举办的2014年国际广播展会(IBC),华为展示了其创新视频业务解决方案并和业界一起分享了华为对动态视频生态系统的展望。华为认为,视频流量的需求不断增长,将成为电信业务增长的主要动力,运营商应采取创新的视频业务生态系统,以充分利用视频流量增长,特别是移动流量的增长,来实现利润较大化。

在 ICT 业,电视以外视频业务不断增长,这促使全球运营商制定将视频业务战略化以实现数字化转型和流量货币化。华为提出视频生态系统设想,在这个系统中,视频成为我们的生活工作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视频和终端设备的普及,华为制定了“视频无处不在”的框架,华为将视频流量分为三类,即娱乐视频,视频通信和视频制作。在此框架下,华为设计了创新商业模式,助力电信运营商为终端用户提供优质的用户体验。

“行业正处于一个关键时刻。当前我们打造的视频业务生态系统将产生深远的影响。”华为西欧地区首席营销官高戟说到,“问题的关键是,运营商是选择拥抱‘视频无处不在’的潮流,建立更加美好的全联接世界,打造全新的商业模式;还是在视频内容无处不在的新时代,宁愿冒着失败的风险,固守旧的商业模式。”

凭借其在 ICT 商用开发方面丰富经验和强大的研发能力,华为致力于成为运营商的视频业务战略合作伙伴。目前,华为在全球各地拥有超过200名业务咨询专家和1000多名研发工程师,他们为运营商提供市场分析,市场进入策略和业务设计,帮助运营商在视频价值链中捕捉商机。截至目前,华为已经完成了50多个数字家庭的商用部署项目,服务了2600万用户。此外,公司还拥有排名前5的LTE广播试验基地,并为3万多家中小型企业(SME)提供视频服务。

2014年9月11日至16日,国际广播展会将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举行,华为展位位于阿姆斯特丹RAI会展中心5号馆B17号。

消息来源:华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