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雪球完成C轮4000万美元融资

雪球
2014-09-12 12:38 8811
社交投资网站雪球于2014年9月3日完成C轮融资,这轮融资由人人集团领投,晨兴资本跟投,总融资额4000万美元。

北京2014年9月12日电 /美通社/ -- 社交投资网站雪球于2014年9月3日完成C轮融资,这轮融资由人人集团领投,晨兴资本跟投,总融资额4000万美元。

雪球创始人方三文近照
雪球创始人方三文近照

雪球的产品包括域名为 http://www.xueqiu.com 的网站和名为“雪球”的智能终端应用。自从2011年11月正式上线以来,雪球一直致力于为中国投资者提供跨市场(沪深、香港、美国),跨品种(股票、基金、债券等)的数据查询、资讯获取和互动交流服务。因为独特的产品设计和运营策略,雪球在市场上拥有领先的份额和影响力,并且先后获得红杉资本和晨兴资本的投资。

雪球创始人方三文近照
雪球创始人方三文近照

人人集团董事长兼 CEO 陈一舟先生表示:“在全球范围内的金融投资社区里,雪球是最创新的产品之一。做互联网金融和投资重要的是优质的、有投资判断力的用户, 这些雪球都有。人人公司投资雪球,是看好雪球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发展前景和潜力,相信社区产品会产生巨大的价值。”

晨兴资本张斐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继续追加投资雪球财经,希望通过这次融资,打造投资者交流和交易服务的垂直平台。”

雪球创始人方三文先生表示:“通过创办以来的努力,雪球已经确立自己在投资者交流这个服务市场上的地位。当交流与交易融合的时候,社区的价值将会爆发。获得新一轮的融资后,雪球将尽快促成这个融合。”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12/0861406568-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12/0861406568-b

消息来源:雪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