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BM China主办医疗器械展会MEDTEC即将召开

关注法规更新和技术热点
MEDTEC展中会:创新技术论坛和法规峰会2014
2014-09-12 10:00 8363

上海2014年9月12日电 /美通社/ -- 由 UBM China 主办专注于医疗器械设计和制造的专业展会 MEDTEC(中国国际医疗设备设计与技术展览会)即将于9月25-26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召开。今年是 MEDTEC 进入中国的第十个年头,面对快速发展的中国医疗器械市场以及更加严格和多变的法规环境,MEDTEC展中会:创新技术论坛和法规峰会2014将重点关注国内外的法规更新和技术热点。

 

Top banner
Top banner

 

 


本次会议共确认演讲嘉宾超过25名,将会从法规和趋势热点、技术热点和产品讯息深入分析研讨。中国医学装备协会的杨建龙副主任将会从未来几年国内医疗器械市场的需求趋势入手阐述基层医疗器械规划和器械企业的发展寄语;上海第六医院后勤管理处的杨海副处长则会站在医院的角度分析作为医院后勤如何选择和管理医用耗材;技术方面,瓦克化学的全球医疗市场经理 Mrs. Andrea Bogner 将带来硅橡胶在医疗器械及伤口护理的创新解决方案;而近几年的持续热点 -- 3D打印技术也将在会议中呈现,北京爱康宜诚医疗器材股份有限公司的张卫平总工程师将会分析 3D 打印技术在骨科植入物领域应用的探讨。

获取会议具体议程和相关信息,请访问官网:http://www.medtec-conference.com/
或致电垂询:+86-21-61573930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11/0861406554
Log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612/0861404094-b 
Log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612/0861404094-a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