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zh_TW zh_CN

深圳企業於第三屆 JNA 大獎再次締造佳績

2014-09-11 17:39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40911/8521405168

香港2014年9月11日電 /美通社/ -- 多家以深圳為基地的珠寶及寶石製造商於第三屆 JNA 大獎奪得多個獎項的入圍資格。JNA 大獎是亞洲區珠寶及寶石業的國際盛事,獎項旨在嘉許有優秀表現的業內人士和企業,表揚他們為亞洲地區珠寶業所作的貢獻。

圖為深圳市甘露珠寶首飾有限公司工廠
圖為深圳市甘露珠寶首飾有限公司工廠

 

 

2014 JNA大獎」深圳珠寶首飾企業入圍名單

峰華設計

  • 年度創新企業大獎:製造業 - 業務營運

深圳市聯合藍海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 年度創新企業大獎:製造業 - 科技應用

深圳市寶福珠寶首飾有限公司 

  • 年度製造商大獎﹕素貴金屬首飾

深圳市寶福珠寶首飾有限公司薛焜先生 

  • 年度傑出青年企業家大獎(40歲或以下)

深圳市甘露珠寶首飾有限公司 

  • 年度製造商大獎﹕素貴金屬首飾
  • 年度傑出企業大獎﹕中國內地

深圳市甘露珠寶首飾有限公司鄭煥堅先生

  • 年度傑出青年企業家大獎(40歲或以下)

深圳市星光達珠寶首飾實業有限公司 

  • 年度傑出企業大獎﹕中國內地
  • 可持續發展企業大獎

JNA 創刊人暨2014年 JNA 大獎評審團主席周美麗說:「深圳企業在 JNA 大獎屢獲佳績,充分反映了深圳作為珠寶及寶石製造中心的重要地位。

「深圳是內地珠寶首飾加工業重要基地,深圳黃金珠寶企業的內地市場佔有率居國內第一,堪稱珠寶之城。今次多家深圳企業成功入圍 ,正好顯示深圳出產的珠寶首飾水準優良,備受世界各地買家歡迎。作為大獎主辦單位,我們衷心祝賀各入圍的傑出企業,並祝願深圳珠寶業在業界的努力下,在世界舞台上爭取更輝煌的成績!」

評審團由五位專業並擁有豐富經驗的業界權威組成,包括美國寶石學協會 (GIA) 印度及中東分會常務董事 Nirupa Bhatt 、Bill Boyajian & Associates Ltd 創辦人及公司主席 Bill Boyajian、世界黃金協會 (WGC) 遠東區董事總經理鄭良豪、國際鉑金協會 (PGI) 首席執行官高偉政及上海鑽石交易所 (SDE) 總裁林強。

第三屆 JNA 大獎的首席合作夥伴為周大福珠寶和力拓鑽石。另外,榮譽合作夥伴有 Gubelin 集團、以色列鑽石行業協會、KARP 集團、帕斯帕雷珍珠公司、Diarough Group、上海鑽石交易所和粵海置地控股有限公司。

2014年 JNA 大獎頒獎典禮暨晚宴將於9月16日 (星期二)、九月香港珠寶首飾展覽會期間,假香港洲際酒店舉行。

有關 JNA 大獎之詳情及2014年度的入圍名單,請登入 http://www.JNAawards.com 。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11/8521405168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4/19/20100419602891.jpg
Log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414/8521402187LOGO

消息來源: JNA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珠寶 最近新聞稿

零售業 最近新聞稿

獲獎相關新聞 最近新聞稿

展覽會新聞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