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S推出易用型视觉传感器套件

Inspector I20套件能够在严苛生产条件下快速检查和定位零部件,确保产品质量,节约制造费用
2014-09-11 14:53 8354
Electrocomponents plc 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 RS Components 公司宣布将独家销售一款新的视觉传感器检查套件,用户可以通过该产品进行多应用领域的快速零件检查和质量控制。

北京2014年9月11日电 /美通社/ -- 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LSE:ECM) 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 RS Components (RS) 公司宣布将独家销售一款新的视觉传感器检查套件,用户可以通过该产品进行多应用领域的快速零件检查和质量控制,例如,分拣系统、装配检验、对齐和旋转校验、尺寸和形状检查等。

视觉传感器套件
视觉传感器套件

 

该 Inspector I20 是一款带有集成照明装置的二维视觉传感器,它结构紧凑、操作简便而且检查精确度极高。该检查套件能够从任何方向或位置检查零件,并能够实时确切地判断受检对象是否合格。该视觉传感器设计稳健,适合任何严苛的应用场合,其智能快速的估算算法能够维持高速运作。

该 Inspector I20 检查套件包括:Sick Inspector I20 视觉传感器、一根5米长以太网线(用于系统安装)、一根5米长电源和 I/O 电缆线(用于触发和信号输出)、支架(可以方便地安装在生产线上)。

此外,Inspector I20 具备逻辑输出选项,能够通过简单并符合逻辑的规则合并使用多项检查功能,为终端用户提供更详细的反馈信息。这种检查结果可以用于不合格产品的分拣或生产链中其它步骤的细节控制。

Inspector I20 主要特点包括:

  • 高速零部件检查;
  • 模式匹配算法稳健,能够在任何位置、旋转和规模下轻松查找物体;
  • 多种特性检查/参考对象;
  • 多种参考对象教学;
  • 在电脑中能够进行简单配置;
  • 具有仿真程序、日志、统计数据和记录功能,以更便捷地控制生产;
  • 支持工业以太网进行网络监控;
  • IP 67防护等级的铝金属外壳。

Inspector I20 视觉传感器检查套件操作简单,很容易集成于现有的机器中,用户无需具备视觉检查系统的专业知识即可使用。该套件现已在 RS 的全球仓库接受订购,当天发货。

RS Components简介

RS Components 和 Allied Electronics 均为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集团的运营网络遍布32个国家,通过互联网、产品目录和贸易柜台为一百多万个客户提供服务,分销约50万种产品,同日订单发货量超过4.4万件。集团分销的产品来自2,500家主流供应商,涵盖半导体、互连、无源和机电、自动化和控制、测试和测量、工具以及耗材在内的元件。

Electrocomponents 集团已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截止2014年3月31日营业收入为12.7亿英镑。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网站 http://china.rs-online.com

RS Components
Tan Soo Chun
亚太公关经理
电邮soochun.tan@rs-components.com
电话:+65-6391-5745

Edelman Public Relations (China)
孟南
高级主管
电邮nan.meng@edelman.com
电话:+86-10-5676-8599

还可通过以下链接了解更多信息:

Twitter:@RSElectronics; @alliedelec; @designsparkRS

RS Components的Linkedin地址
http://www.linkedin.com/company/rs-components

Weibo: @欧时电子RS
http://e.weibo.com/u/3206377000?type=0

链接:

Electrocomponents plc
www.electrocomponents.com

RS Components
www.rs-online.com

DesignSpark
www.designspark.com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04/8521405039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1/05/04/20110504368830.jpg

消息来源:RS Components Singapore
相关股票:
LSE:ECM OTC:EENE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