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康明斯向中国红十字会捐款一百万元人民币,用于四川地震灾区的抢险救灾工作

北京2008年5月13日电 /新华美通/ -- 康明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今天宣布,向中国红十字会捐款100万元人民币,用于四川地震灾区的抢险救灾。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5251445.jpg )

康明斯在华合资企业和各地分支机构以及员工也积极行动起来,将进一步开展捐赠和援助工作。

除向地震灾区捐款外,康明斯还在积极调集紧急备载发电机组准备送往灾区。

康明斯简介:

康明斯是全球较大的独立发动机制造商,成立于1919年,是美国财富五百强企业和财富2008年“全球最受尊敬的企业”排行榜上的唯一一家柴油机公司。

康明斯在华投资愈两亿四千万美元,是较早在华进行发动机本地化生产的西方柴油机公司之一。到目前为止,康明斯在华总计设有21家机构,包括14家独资和合资企业,员工5,400多名,生产发动机、发电机组、交流发电机、滤清系统、涡轮增压系统、排气系统、后处理和燃油系统等产品,拥有由12家区域服务中心和三百多家授权经销商组成的服务网络。康明斯也是第一家在华设立研发中心的外资柴油机公司。

有关详情,请访问康明斯中国网站 http://www.cummins.com.cn 。

相关事宜,敬请联络市场传讯部。

消息来源:康明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