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飞利浦发布全新一代高端超声系统-EPIQ

2014-09-11 09:00 22599
2014年9月10日,飞利浦医疗保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了“飞利浦EPIQ超声系统”发布会。来自全国各地的600多名医生见证了这款全新平台的新一代智能超声系统在中国的上市。

上海2014年9月11日电 /美通社/ -- 飞利浦医疗保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了“飞利浦EPIQ超声系统”发布会。来自全国各地的600多名医生见证了这款全新平台的新一代智能超声系统在中国的上市。

飞利浦EPIQ超声隆重发布
飞利浦EPIQ超声隆重发布

作为飞利浦最新研发的旗舰超声系统,它有哪些亮点呢?它与以往的超声仪器相比又有哪些突破呢?

首先EPIQ具备了业界首创的专利技术——nSIGHT成像技术,即具有通过声波的集束精准发射及主机的海量并行处理能力,因此EPIQ 超声系统与以往的超声系统比较,使得图像的穿透力提高了76%,临床上来说,就是使医生扫查超声成像比较困难的病人,比如肥胖的病人时,获得与普通病人同样清晰的诊断图像。同时EPIQ的时间分辨率较大可提高231%,充分保证了医生在快速扫查的过程中也能获得清晰的图像质量,做到了既节约扫查时间,又减少了误诊及漏诊。

随着大数据时代的到来,EPIQ将大数据的应用带入到超声诊断中。超声解剖智能技术便是以超声图像与医学解剖模型的大数据为基础,通过建立的器官模型及自适应系统技术,达到系统自动识别组织解剖结构并进行定量分析。数据显示,EPIQ自动化的图像优化及智能测量,使它与以往的超声系统比较,减少了40%-80&的操作和15%的步骤,临床上来说,不仅大大减少了医生按键、调试的动作,而且使得分析诊断的结果更加快捷、准确。更重要的是减少了医生个体差异对诊断结果的影响,保证了不同医生之间的诊断结果的一致性。

此外EPIQ还蕴含着绿色环保和人文关怀的设计理念,可以称为是飞利浦最绿色的超声系统,它比以往的超声系统节能25%,重量却只有同类产品的45%,而且运行时的噪音仅仅为37-41分贝,相当于图书馆般的安静,为医生和患者营造出更为舒适的检查环境,同时也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无论是整体推移,还是屏幕、操作台上下左右移动都轻巧自如,大大降低了医生操作时的疲劳感。

这样一款设计精简、专利技术、绿色环保的全新一代高端超声系统,可以为医生带来全面的临床的解决方案,充分满足心脏、腹部、妇产、儿科、肿瘤、介入等临床及科研的需求。

发布会上,飞利浦医疗保健超声事业部大中华区总经理许立先生这样评价这款产品:“飞利浦公司作为超声技术的领导者,一直致力于用优异的图像为医生提供较佳的临床和科研解决方案。这次在中国上市的EPIQ系统是将硬件创新“nSIGHT技术”和软件创新“超声智能解剖技术”进行完美结合的一款产品,其成像技术可以说在超声技术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我特别欣慰的是,这款产品的很多亮点也是我们根据中国医生的反馈而设计的,今天把它带到中国,希望能为中国的超声医生提供更好、更贴心的工作伙伴,从而造福中国的患者”。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10/0861406478

消息来源:飞利浦医疗保健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