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贺双虎全明星女子健身队出征中国锦标赛夺冠

2014-09-10 18:57 10950
9月7日晚,2014年全国健身锦标赛在德阳落下帷幕,双虎全明星女子健身队代表四川出赛在比赛中发挥出色,队员赵石榴摘得女子比基尼组冠军。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行业体协和大专院校的健身俱乐部等35个代表队以及262名个人健身爱好者参与。

成都2014年9月10日电 /美通社/ --  9月7日晚,2014年全国健身锦标赛在德阳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行业体协和大专院校的健身俱乐部等35个代表队以及个人报名的262名健身爱好者参与。双虎全明星女子健身队代表四川出赛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取得了不俗的成绩,队员赵石榴摘得女子比基尼组冠军

双虎全明星女子健身队队员夺冠 (中:赵石榴)
双虎全明星女子健身队队员夺冠 (中:赵石榴)

本次比赛双虎全明星女子健身队派出了以赵石榴、陈思宇、陈秋伶、刁梦悦、刁梦悦、苏芮、孙玉芬6位国家队队员为代表的10多名队员参与此次比赛,她们在女子比基尼健身、健身小姐、女子形体健身、女子健身瑜伽项目都表现亮眼。双虎全明星女子健身队队员赵石榴获得女子比基尼1.70米以上组女子冠军和女子比基尼较佳风采奖两个奖项。双虎全明星女子健身队自成立以来出征斯里兰卡亚洲锦标赛、征战香港国际邀请赛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本次全国健身锦标赛也表现优异获得团体总分第四名。

本次比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健美协会、德阳市人民政府主办,四川省健美健美操协会、四川省健身协会、德阳市体育总会、德阳市旌阳区体育总会、德阳市健身健美协会承办,成都市双虎实业有限公司作为四川健身协会的合作伙伴也协办此次全国健身锦标赛,同时获得了组织贡献奖。

在之前的双虎全明星女子健身队出征中国锦标赛新闻发布会中提到的双虎会在国庆期间联合全国双虎家私名品专卖店推出一系列与健身队有关的主题活动,希望为广大群众带来丰富多彩、贴近生活、方便参与的健身活动。通过本次全国健身锦标赛,双虎全明星女子健身队的队员们也诞生为新的健身明星,但他们也不仅仅是台上的明星,在台下也付出了非常多的艰辛。双虎家私名品也希望通过“明星”的力量达到全民健身的目的,让更多的人热爱运动,参与到运动钟来,收获健康与快乐。为祝贺双虎全明星女子健身队出征中国锦标赛圆满成功,双虎家私名品网络厂购直销活动将于9月15日-10月7日全面展开,同时双虎家私名品也诚邀广大群众到全国各地双虎家私名品专卖店体验体验健康惠民活动。详情请登录活动平台:http://2014.jozon.cn/sunhoo/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10/0861406484

消息来源:成都市双虎实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