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lub Monaco 携手 MR PORTER.COM 在全球推出男装网购服务

Club Monaco
2014-09-09 18:00 7621
致力于提供男女实惠高档产品的国际性生活时尚品牌 Club Monaco(摩纳哥俱乐部)欣然宣布与备受赞誉的全球性男装零售中心 MR PORTER.COM 的一项独家合作将于今天(9月9日)推出。

纽约2014年9月9日电 /美通社/ -- 致力于提供男女实惠高档产品的国际性生活时尚品牌 Club Monaco(摩纳哥俱乐部)欣然宣布与备受赞誉的全球性男装零售中心 MR PORTER.COM 的一项独家合作将于今天(9月9日)推出。这令人振奋的合作将 Club Monaco 推向范围更广的全球在线受众,现可通过 MR PORTER 广泛的网络与基础设施销售带有签名的传统男装系列,包括面向170多个国家的全球快递服务。

随着 Club Monaco 依托在香港、首尔、伦敦和纽约等全球范围内开设4家主要的男装专卖店来不断拓展业务并发展其提升的观点,MR PORTER 的客户现可购买该品牌各种畅销的产品。经典的按钮衬衫、绒面篮球夹克、休闲外套、西装、皮夹克、羊绒衫、印花卡其裤、靛蓝 T 恤和各种夹克等服装种类使一直追求定制且将时尚与街头艺术融合的服装类型更加丰富,而这种融合的观点成为了 Club Monaco 品牌的代名词。

Club Monaco 首席执行官 John Mehas 表示:"Club Monaco 进驻 MR PORTER 对我们非常合适并将延续我们对男装更新的现代化愿景。毫无疑问,MR PORTER 是那些渴望优质正品服装及配饰的男士的主要网购中心。Club Monaco 是为男士提供精心设计的优惠高档产品的领导者,并且我们为向 MR PORTER 的全球受众首次推出服装系列感到无比骄傲。"

MR PORTER 采购总监 Buying Director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秋季在 MR PORTER 上推出 Club Monaco。我一直钦佩该品牌专注的设计理念并且肯定它将与我们的全球客户群产生共鸣。它还具有极大的协同效应,他们在伦敦开设首家门店的同时,我们成为了他们独家的网购合作伙伴。"

如欲预览该服装系列,敬请访问:http://www.mrporter.com/mens/designers/club_monaco

消息来源:Club Monac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