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曙光引领中国力量全球首发E5 V3系列服务器

2014-09-09 08:35 8713
英特尔在旧金山发布了全新一代基于 Haswell-EP 的 E5-2600 V3以及 E5-1600 V3处理器产品,这两款产品将取代之前的 E5-2600 V2以及 E5-1600V2。

旧金山2014年9月9日电 /美通社/ -- 英特尔在旧金山发布了全新一代基于 Haswell-EP 的 E5-2600 V3 以及 E5-1600 V3 处理器产品,这两款产品将取代之前的 E5-2600 V2 以及 E5-1600V2,与此同时,英特尔也将宣布正式步入 DDR 4 内存时代。

曙光全球首发E5 V3系列服务器
曙光全球首发E5 V3系列服务器

作为全球较大的芯片制造商,英特尔的动向往往影响着整个产业的发展,尤其近年来为一直努力在把 X86处理器推向更高更多更广阔的市场,英特尔在芯片领域加快了研发进程,以 Haswell、Broadwell 多线发展主攻高端领域。

英特尔方面介绍,搭载全新 E5-V3 系列处理器产品将带给数据中心服务器、网络产品及存储以更好的兼容,帮助企业推动数据中心转型。

目前,来自中国的服务器领导厂商曙光公司已率先推出基于英特尔 E5-V3 全系列服务器产品,并将于9月10日在中国上海召开新品发布会。据悉,曙光搭载 E5-V3 全新刀片服务器 TC6600 刷新了全球 SPECPOWER 测试。据介绍 TC6600融合架构刀片服务器是一款10U14片刀片服务器,实现了高性能、高密度、可伸缩、按需配置、方案灵活的产品设计要求,可满足用户业务多样且动态变化的应用需求。

业内专家表示,英特尔 E5-V3 处理器家族将对整个数据中心的架构产生决定性的影响,曙光公司率先针对该平台进行平滑升级,并推出了全系列精品服务器,将会让更多用户体验到 E5-V3 的极致性能,同时也彰显出曙光在服务器制造领域精益求精的品质追求。

曙光公司公开表示,基于 E5-V3 处理器的服务器产品现已全球首批供应,可以随时满足用户的订单需求。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08/0861406422

消息来源:曙光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