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喜马拉雅 APP 开启汪峰演唱会“直通车”

手机 APP“喜马拉雅”近日上线了“与汪峰上头条,K歌赢门票”的活动,9月2日至20日期间,只需要上传一首自己清唱的汪峰歌曲,即可参加活动,赢取汪峰演唱会的门票,头等奖得主还可以参加汪峰演唱会的庆功宴,并得到由汪峰亲自送出的神秘见面礼。

上海2014年9月5日电 /美通社/ -- 手机 APP“喜马拉雅”近日上线了“与汪峰上头条,K歌赢门票”的活动,9月2日至20日期间,只需要上传一首自己清唱的汪峰歌曲,即可参加活动,赢取汪峰演唱会的门票,头等奖得主还可以参加汪峰演唱会的庆功宴,并得到由汪峰亲自送出的神秘见面礼。 

喜马拉雅推出“与汪峰一起上头条,K歌赢门票”活动
喜马拉雅推出“与汪峰一起上头条,K歌赢门票”活动

“......带我飞,带我去你的演唱会。最近要好好练练汪峰的歌了。”这是近日杭州的王同学在由“喜马拉雅好声音”发布的一条微博下面的留言。王同学是汪峰的忠实歌迷,宿舍墙上贴了很多汪峰的海报。但是提起月底的汪峰“峰暴来临”超级巡回演唱会杭州站,王同学直叹气,“一票难求啊!”令他惊喜的是,他一直在用的手机 APP“喜马拉雅”将要帮助他实现亲临偶像演唱会现场的愿望。

当下,国内音乐界的最热事件就要数2014汪峰“峰暴来临”超级巡回演唱会了。8月2日(七夕),“峰暴”横扫北京鸟巢,6万张门票提前两周售罄,刷新了内地艺人演唱会的票房记录;下一站9月30日,汪峰将在杭州的黄龙体育中心再度点燃摇滚激情。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汪峰演唱会选择了喜马拉雅平台作为其音频内容合作伙伴,为不能亲临现场的粉丝们开通了一条“直通快道”。

“汪峰巡回演唱会”已经在在喜马拉雅上创建了专属电台,在接下来的数场演唱会期间,汪峰将会通过该电台与粉丝们进行互动,并问候没有到达现场的歌迷朋友。同时,众多歌迷也能 通过“汪峰歌友会”电台,支持汪峰的演唱会。

有机会去“峰暴来临”杭州站现场,还能与偶像合影、庆功,喜马拉雅提供的这个机会让王同学非常兴奋,“如果见到汪峰,我真想和他一起唱两句!”

活动链接 http://activity.ximalaya.com/activity-web/activity/39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04/0861406385

消息来源:上海证大喜马拉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