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Pembina 選擇俄勒岡州波特蘭作為新的西海岸丙烷出口終站

2014-09-04 21:10
-Pembina 與俄勒岡州波特蘭港就實現 Pembina 規劃的西海岸丙烷出口終站項目的開發達成協議

亞伯塔省卡爾加里2014年9月4日電 /美通社/ -- Pembina Pipeline Corporation(簡稱「Pembina」或「該公司」)(TSX: PPL; NYSE: PBA) 欣然宣佈,該公司為其規劃的西海岸丙烷出口終站項目(簡稱「西海岸終站」或「該項目」)選好了場地。2014年8月28日,Pembina 與俄勒岡州波特蘭港(簡稱「該港口」)達成一項協議(簡稱「終站協議」),即確定了位於波特蘭且包括現有碼頭泊位在內的終站場地,以用於該項目開發。該終站協議還概述了西海岸終站實際的商業租賃條款。

最為重要的是,這份終站協議目前使 Pembina 能開始與該項目的週邊鄰居和波特蘭、市、州及聯邦政府的其他利益相關者,以及所有相關的環境與監管機構開始接洽和磋商。

據此終站協議,Pembina 將繼續開展詳細的工程設計工作,進行廣泛的環境與監管審查及評估,還有與該港口共同開始獲得西海岸終站開發全部所需的許可和批准的過程。

Pembina 總裁兼CEO Mick Dilger 表示:「簽署這份終站協議是該項目的一個重大里程碑。它標誌著開始與利益相關者、政府和環境與監管機構進行協商和接洽。與我們開展業務所在的社區建立信任是 Pembina 的首要優先事項。在過去60年中,我們以誠信、透明化和對利益相關者以誠相待建立了聲譽。與我們的利益相關者開展持續對話是我們所做事項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也是任何開發過程中最重要的舉措。我們期待與該項目的週邊鄰居開展對話。」

Pembina 計劃最初建設一個丙烷日產量37000桶的出口工廠,預計資本投資約為5億美元,預計投產時間為2018年初。該公司預計西海岸終站將為大規模的國際市場提供供應量不斷增長的加拿大丙烷(從加拿大西部出產的天然氣中提煉),同時完善 Pembina 面向從天然氣中提煉的產品的不斷擴大的綜合服務。

Pembina 業務開發副總裁 Andrew Gruszecki 則表示:「與該港口共同開發 Pembina 的西海岸終站一直非常樂觀。我們對該港口的先進程度、職業道德和完善的設施與經營表示滿意。Pembina 渴望根據該終站協議推動該項目進程,旨在實現我們對波特蘭地區進行重大投資的計劃,從而使我們能為股東提供令人振奮的機遇並為客戶提供市場解決方案。我們很高興與波特蘭的人們共同努力為近期及長期創造投資與就業機遇。」

該港口位於波特蘭,沿岸有哥倫比亞河和威拉米特河。哥倫比亞河提供了通往太平洋的深水港,其下游大約有180千米。該港口擁有可供安置與 Pembina 項目相關的存儲、管路與鐵路設施和海運基礎設施的場地。

波特蘭港執行總監 Bill Wyatt 說:「我們的港口已經成為加拿大進出口的可靠門戶,Pembina 所展現的經驗水平、專長和致利於安全的承諾給我留下了印象。這非常適合並且我們完全致力於在波特蘭實現這一項目。」

Pembina 認為,作為一家具有責任的營運商意味著致力於保護人們的健康與安全,以及保護環境。該公司的安全、環境和安全 (SES) 管理體系是 Pembina 取得成功的基礎並深深植入了企業文化。通過常規安全會議、廣泛的承包商審查、嚴格的項目檢查和潛在危險評估,以及確保該公司資產及實踐滿足或超越行業较佳實踐,Pembina 加大在日常營運中追求卓越的 SES 的專注度。Pembina 將與波特蘭港及所有其他利益相關者共同合作,以確保該項目根據市、州和聯邦的各項規定安全施工並營運。

依據該終站協議的條款,該項目還取決於 Pembina 與該港口達成最終協議,以及獲得開發該項目所需的全部環境與監管許可及批准。

消息來源: Pembina Pipeline Corporation

相關股票: NYSE:PBA Toronto:PPL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燃油設施 最近新聞稿

石油能源 最近新聞稿

公共設施 最近新聞稿

企業擴張 最近新聞稿

許可/營銷協議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