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在线门户网站提升柏林的国际人才“欢迎文化”

Berlin Partner for Business and Technology
2014-09-04 19:46 6465
为了突显柏林在全球城市中的领先地位,吸引较佳人才,这座德国都城建立了一个在线门户网站,旨在直接为国内外的专业人士及管理人才服务。

柏林2014年9月4日电 /美通社/ -- 今天,年轻专业人才拥有大量的全球性机会选择在哪里生活和工作。为了突显柏林在全球城市中的领先地位,吸引较佳人才,这座德国都城建立了一个在线门户网站,旨在直接为国内外的专业人士及管理人才服务。该门户网站目的是让年轻人才更容易在柏林有个好的开始。这也是 Berlin Partner for Business and Technology 与 Senate Department for Economics, Technology and Research(参议院经济、技术和研究部)推出的一项联合计划。

该门户网站功能相当于在柏林居住和工作的服务伙伴。它汇聚了大量就业信息,同时提供小贴士指导如何在这座首都城市成功开始新生活。其中包罗万象,有柏林劳动市场、租房、获取居留权/或工作许可证信息,也有天气和用于移居至该城市的实用清单信息。为了使年轻专业人才有尽可能较好的概观,该门户网站与该市的当前职位信息有战略上的合作联系。比如,它会登出德国联邦就业局 (Federal Employment Agency) 发布的职位空缺信息。这让新柏林人通过一个中心平台就能获得他们所需的所有信息。

Berlin Partner for Business and Technology 董事总经理 Melanie Bahr 表示:“通过这个网站,我们提供了一项服务让新人才更容易扎根柏林。到目前为止,很多公司都成立了他们自己精心设计的项目;现在,我们能够提供一个集中化的平台。我们另外一个目的就是解答所有至今尚未解答的一些问题。”

我们也很高兴看到利用社交媒体中心作为鼓励互动的工具。换句话说,除了提供信息,我们的目标是通过密集的社交媒体整合建立一个在线社区。比如,该平台可用来现场提问和获得答案,解答者有的是乐于分享经验的柏林人,有的是利用这个平台与潜在雇员建立首次联系的柏林公司。企业和一些协会组织毫无疑问会喜欢这个新平台,作为对他们工作的更多支持。

点击此处了解柏林的最新国际人才欢迎网站:
http://www.talent-berlin.de/en/

Annabell Noll
公关主管
手机:+49-1577-3998-123
电邮:annabell.noll@berlin-partner.de

消息来源:Berlin Partner for Business and Technolog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