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源自飞航科技的德国荣克(Junkers)腕表进入中国市场

-- 源自飞航科技的德意志传奇
2014-09-04 08:00 20899
欧格尔作为国内领先的欧洲隐形冠军品牌营销公司,最近再一次成功独家代理、引进了源于德国飞航科技概念的德国腕表品牌荣克(Junkers)。

广州2014年9月4日电 /美通社/ -- 欧格尔作为国内领先的欧洲隐形冠军品牌营销公司,最近再一次成功独家代理、引进了源于德国飞航科技概念的德国腕表品牌荣克(Junkers)。德国制造、德国品质、源自飞航科技概念的 Junkers 是德国对外出货量较大的手表品牌之一,此次成功引进中国,更是在上市初期即凭借其刚毅、男性化、超高性价比的优势成为国内爱表族的新宠,在礼送德国手表的市场中更是一抹亮点。除了主流的乐适品牌如朗格(ALS)和格拉苏蒂原创(G.O.),如 Junkers 类的德国表的销量属于异军突起。

德国Junkers荣克计时码表
德国Junkers荣克计时码表

近期《新京报》的一篇关于石英表和机械表的报道中,就列举了同时提供石英机芯和机械机芯的德国 Junkers 手表,刚好同时满足了喜欢德国设计和德国制造的机械表的多种需求。

目前德国 Junkers 手表的分销网络不是传统的手表零售渠道,所以内地大部分荣克手表是从百货渠道男士精品店售出的。而精品店则主要分布在具有统一视觉识别的欧格尔旗下零售店“欧洲胡同”。1999年 OGEAR 在广州出现,名字是 OUTDOOR GEAR 的缩写。经过十多年的努力,欧格尔收获了德国顶尖的光学品牌、瑞士精密的钟表、德国的手表、西班牙的手工文具和有近500年历史的意大利 BERETTA、有灵性的德国手工皮具和众多其他欧洲隐形冠军品牌等,创造了国内独特品位的男士玩家购物天地。

荣克(Junkers),超值手表德国造

德国人严谨、守纪律、一丝不苟、对先进科技的追求打造了德国制造(Made In Germany)的金字招牌。众所周知,德国制造(Made In Germany)属于知识产权(Intellectual Property)范畴中的原产地标示,乱标要付法律责任。

高品质也带来相对较高的价格,大家都知道差不多配置的德国车比日本车就要贵一些。德国制造大到汽车,从售价大到几千万、几百万的豪华跑车和房车,小到旅行箱、钢笔,乃至厨房用的刀具都以品质赢得了国人的信任,成为追求顶级生活品质的象征。而荣克(Junkers)手表则以超高性价比的“德国制造”位居德国对外出货量较大的手表品牌之一

荣克(Junkers)飞航传奇

荣克系列飞机的标志就是荣克三角标,也是世界航空史上一个了不起的传奇,其标志性的波纹铝板材料,同样被德国知名铝制旅行箱采用,一定是有其技术原因的。Junkers 的品牌名称和三角形图形有近百年历史,是被铭记在德意志历史乃至世界近代史的著名商标。

雨果-荣克是天才的德国飞机工程师,德国较早的航空器风洞(根据风阻改进飞机外形的关键设备)就是他建立的。荣克还是双活塞“Junkers Motor”引擎发动机的发明人,1915年造出第一架使用波纹钢蒙皮的全金属结构的飞机。1930年代造出带有4发动机的G38和F13型号飞机,较著名的是1931年造出使用3台宝马(BMW)发动机的荣克Ju52飞机,这是德国汉莎航空早期使用了几十年的机型,覆盖了当时世界上的国际航线。这种飞机载客量大,也可以装载货物,具有卓越的安全性、可靠、确保航班准时。在上世纪20和30年代的世界主要航线都基本使用荣克飞机。荣克飞机也创造了众多的世界纪录,如1919年创造的飞行高度世界纪录,1930年环绕地球飞行,1928年首次横跨大西洋,1937年首次飞越世界屋脊喜马拉雅山。Ju52飞机作为德国科技的重要历史进步见证,在慕尼黑的德意志博物馆(Deutsches Museum)中拥有重要的(predominant)展出位置,在慕尼黑国际机场也有一架Ju52飞机展示。更难以置信的是在南德还有Ju52飞机作为观光项目设备还在正常飞行运转。如果你有幸参观比利时的汽车博物馆,竟然还可以看到,一些好事的人,花数年时间从世界各地拼凑部件装配起来的荣克原型飞机,可见其非同一般的影响力。

荣克(Junkers)的设计 DNA 和Ju52

好的产品设计一定是有如同基因一样固有的特征,如同三叉星对于奔驰,双肾进气口对于宝马。荣克手表完全体现了叱咤风云的Ju荣克飞机的设计 DNA。

德国Junkers荣克钢铁安妮系列
德国Junkers荣克钢铁安妮系列

这种飞机在历史上叱咤风云,做过民航机,空投过伞兵,牵引过滑翔机,从1932年一直使用到上世纪80年代。例如著名的1941年5月在地中海克里特岛战役中,就是这种飞机空投10,000名伞兵,取得了胜利。

这种以铝作为外壳的设计,极具德国风范。具有同样设计 DNA 的还包括明星出街必备的德国 Rimowa 箱子。Rimowa 从1937年就开始使用,当时用铝合金作箱子做外壳还很稀少,从此开始风靡世界。现在作为时尚达人,不使用一个历经沧桑贴满不干胶贴的铝合金 Rimowa 还真不好意思出门。而且非常有趣的是,从1950年开始同样德国制造典范的 Rimowa 也采用了类似Ju52飞机外壳波纹铝设计,这种包豪斯风格也同样成为 Rimowa 品牌的 DNA,波纹状杜拉铝(duralumin,铝镁合金)也成为了荣克手表表盘上的标志性设计。

荣克(Junkers)延续经典

带着延续经典的初衷,打造时尚的信心和不断的革新与创造,荣克手表以独树一格的做法重新演绎了这个德国著名品牌,每一块荣克手表都灌注了荣克飞机的设计理念:刚毅、简约、精密、耐用,无愧为“源自飞航科技的德意志传奇”。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01/0861406218-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01/0861406218-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01/0861406218-c

消息来源:西安欧格尔贸易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