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缅甸人道援助最新情况

InterAction
2008-05-12 11:41 1969

华盛顿5月12日电 /新华美通/ --

由美国人道主义者与发展机构组成的较大联盟 InterAction 于周五将其成员召集起来,分享有关其活动与计划、缅甸国内情况以及发行签证和允许国际人员进入缅甸国内等准入方面的信息。

InterAction 成员表达了他们的担忧。他们认为紧急的08追加援助需要更多的资金,以便更充分地为美国政府的那部分救济与修复费用提供资金。InterAction 还安排其成员与联合国官员联系。这些联合国官员向 InterAction 成员简述了他们从灾区同事那里听到的消息、纽约的外交讨论以及昨天公布的紧急物资援助。

InterAction 成员的约2,000名国家员工正在现场为飓风的幸存者提供援助。国际人员正从仰光进行指导,但是,截至昨晚,他们尚未获准离开该城市。一些国际人员已经获得了前往缅甸的签证,以便为救援工作提供帮助;还有一些人员仍在等着缅甸政府批准他们进入缅甸的签证。与政府官员就飞行人员已经准备好运送紧急救助物资的讨论正在进行中,一旦得到批准,这些物资将被送至其位于该国的人员手里。

在多数情况下,国家员工被允许在灾区移动。但他们的国际同事不可离开仰光。联合国机构和非政府组织已经凭借某种援助向276,000名幸存者伸出了援手。

垂询缅甸救助与支持工作最新信息请发电邮至 ncarew@interaction.org 联系 Nasserie Carew。

InterAction 是由美国国际发展与人道主义非政府组织组成的较大的联盟。该联盟的165个成员在每一个发展中国家运营,与当地团体合作通过帮助改善其生活质量来对抗贫困与灾难。

消息来源:InterAc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