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edical Teams International 救助缅甸受灾家庭

Medical Teams International
2008-05-12 11:37 3445

灾难可能再度来袭,医疗需求迫在眉睫

俄勒冈州波特兰5月12日电 /新华美通/ --

Medical Teams International 正通过帮助缅甸当地的合作伙伴为纳尔吉斯飓风受灾家庭购买药品和生活用品,满足该国迫在眉睫的医疗卫生需求。

联合国官员估计上周飓风导致的死亡人数在未来几天可能将超过10万人,尤其是如果急需的救援未能迅速到位。Medical Teams International 正与仰光的合作伙伴 World Concern 联手帮助预防灾难再度发生 -- 由于饮用水匮乏、卫生设施差、临时避难所太过拥挤,而且医疗系统遭到破坏,这一健康危机正在逼近。

Medical Teams International 在各个国家的医疗志愿者和工作人员也已准备就绪,等到签证获批后就会进入缅甸。一旦获得批准,这些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将提供直接的医疗看护,并帮助当地合作伙伴加大预防和治疗疾病的工作力度。

Medical Teams International 总裁 Bas Vanderzalm 表示:“缅甸有很多人现在就需要帮助。远水救不了近火,因此我们决定立即提供资金,帮助我们在当地的合作伙伴购买药品和卫生用品来拯救生命和预防疾病。”

Medical Teams International 正携手 Global Relief Alliance 成员为此次灾难提供长期、全面的救助。该联盟将满足约150万灾民中许多人在医疗、营养、卫生设施和避难所方面的需求。

Vanderzalm 接着说:“这是过去20年里全球最严重的灾难之一。”

“我们正竭力满足当下的需求,但也时刻准备着,在缅甸对外敞开大门后,我们将能够尽己所能帮助更多的人。”

如欲向 Myanmar Cyclone Relief Fund 捐赠,请拨打1-800-959-4325,在我们的安全网站 http://www.medicalteams.org 上在线捐赠,或将礼物寄至 PO Box 10, Portland, OR 97207。也可以在 U.S. Bank 各支行进行捐赠。

消息来源:Medical Teams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