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ristlecone 任命 Irfan A. Khan 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Bristlecone India Limited
2014-09-02 22:37 5866
Bristlecone 今天宣布,该公司董事会任命 Irfan A. Khan 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并且这项任命立即生效。

加州芒廷维尤2014年9月2日电 /美通社/ -- Mahindra & Mahindra 旗下子公司 Bristlecone 今天宣布,该公司董事会任命 Irfan A. Khan 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并且这项任命立即生效。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902/703601-a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902/703601-b

 

Mahindra Group 信息技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 Ulhas Yargop 在谈及这项任命时表示:“我们欣然任命 Irfan Khan,旨在将 Bristlecone 带入下一阶段的发展与创新。在为 Bristlecone 工作的12年中,Irfan 在该公司成功发展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

Irfan 则表示:“我很高兴被董事会选中。随着对供应链的持续关注,我们在云、数据、移动性和分析服务领域加大了创新。我们的目标是通过扩大服务组合、增强创新能力并拓展合作产业链,利用业务解决方案来为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较高价值。”

Irfan 为 Bristlecone 工作长达10多年,并且最近担任过全球现场业务高级副总裁。作为一位出色的行业资深人士,Irfan 拥有在大中型企业20年的领导经验,并在美洲、欧洲、中东和亚洲等市场成功地领导了组织转变和流程改进工作。

消息来源:Bristlecone India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