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urail 和 Grimaldi Lines 加强彼此合作

欧洲铁路集团
2014-09-02 19:39 7667
从9月1日起,2014年 Eurail 优惠合作伙伴 Grimaldi Lines 为在该日期及之后购买 Eurail 通票的 Eurail 通票游客提供20%的轮渡折扣,以及10%的 Pullman 座位、泊位和舱位等住宿辅助设施折扣。

荷兰乌德勒支2014年9月2日电 /美通社/ --

Eurail(欧洲铁路)通票游客将从欧洲轮渡高达40%的折扣中享受优惠

Grimaldi Lines 和 Eurail 加强彼此合作,为 Eurail 通票游客搭乘西班牙、希腊、西西里岛和撒丁岛之间轮渡提供进一步大幅折扣。

从9月1日起,2014年 Eurail 优惠合作伙伴 Grimaldi Lines 为在该日期及之后购买 Eurail 通票的 Eurail 通票游客提供20%的轮渡折扣,以及10%的 Pullman 座位、泊位和舱位等住宿辅助设施折扣。这些折扣适用于标准以及提前预约等特价票。该折扣还适用于淡季,在2014年9月15日至12月21日预定船票节省40%的费用,从而更加物有所值。通过 Grimaldi 在意大利和西班牙的联络中心及其销售点,Eurail 通票游客可进行预约并兑换这些特别折扣。详情请访问:http://www.grimaldi-lines.com

此外,Eurail 游客还可在 Rail Planner App 上了解有关 Grimaldi Lines 折扣的详情。这款免费的离线应用目前在 App Store 或 Google Play 问世,为游客提供具有价值的信息、例如各国 Eurail 通票优惠的完整列表和欧洲铁路时刻表等。详情请访问:http://www.eurailgroup.org/railplanner

 

Grimaldi Lines 为欧洲领先的航运公司之一 Grimaldi Group 所有,致力于向地中海地区较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提供轮渡服务。Grimaldi Lines 的航运服务成为了便捷、舒适和安全的代名词,同时其服务于撒丁岛和西班牙的 Cruise Roma 和 Cruise Barcelona 路线提供与游轮路线相似的便利设施和服务。

作为其产品组合的一部分,Eurail 面向居住在欧洲以外的人士提供4种类型的 Eurail 通票,分别为:24个会员国的 Eurail 全球通票 (Eurail Global Pass)、Eurail 自选通票 (Eurail Select Pass)、Eurail 地区通票 (Eurail Regional Pass) 和 Eurail 单国通票 (Eurail One Country Pass)。Eurail 通票现可通过其遍布全球的授权销售代理商网络购买。敬请访问:http://www.eurailgroup.org/eurail-vendors

消息来源:欧洲铁路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