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电影《一步之遥》举行首次媒体见面会

实景拍摄地 -- 永定土楼揭开神秘面纱
福建土楼永定景区
2014-09-02 18:14 10893
9月1日,姜文执导的 3D IMAX 巨作《一步之遥》在北京举办首次媒体见面会。导演姜文携主演葛优、周韵、舒淇、文章“三王二后”重磅亮相,与现场200多名中外记者畅谈《一步之遥》台前幕后诸多趣事。

龙岩2014年9月2日电 /美通社/ -- 9月1日,姜文执导的 3D IMAX 巨作《一步之遥》在北京举办首次媒体见面会。导演姜文携主演葛优、周韵、舒淇、文章“三王二后”重磅亮相,与现场200多名中外记者畅谈《一步之遥》台前幕后诸多趣事。活动现场,影片八大出品集体亮相,华语影坛较强幕后推手们盛赞《一步之遥》是真正的国际制作,是华语电影创作和制作的新标杆。

电影《一步之遥》牵手永定土楼合作仪式嘉宾留影(左五导演姜文、左六福建省旅游局局长朱华)
电影《一步之遥》牵手永定土楼合作仪式嘉宾留影(左五导演姜文、左六福建省旅游局局长朱华)

 

老爷车在振成楼门前亮相
老爷车在振成楼门前亮相
《一步之遥》主演“三王二后”
《一步之遥》主演“三王二后”

 

福建永定土楼是电影《一步之遥》的实景拍摄地,来自福建各届的代表隆重出席了本次见面会,并向现场到会的明星嘉宾、媒体记者充分展示了世界文化遗产、国家 AAAAA 级旅游景区 -- 福建土楼永定景区的独特魅力。除在现场展出大型土楼模型外,到场的每位嘉宾都收到了一份来自永定土楼的神秘礼物 -- 心灵手巧的客家人亲手制作的竹制土楼模型。媒体记者们纷纷表示,精彩的见面会带给了们视听震撼,这份礼物带给们很大的惊喜,永定土楼除了建筑上的美感,她的结构还如此的精巧,让人惊叹这一中国民居建筑的奇观

出席本次见面会的福建省代表有来自龙岩市旅游局、永定县人民政府、永定县旅游局及永定土楼景区的各级领导,永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华凤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欣然说道:永定土楼是世界文化遗产,有着世界上独一无二、神奇而神秘的景观,《一步之遥》与永定土楼一样充满神秘感,等待人们去解开它,希望《一步之遥》大卖并冲进奥斯卡摘得桂冠,向世人展现永定土楼的风采。

福建土楼永定景区取景拍摄的《一步之遥》电影总投资达3.5亿元,是一部全 3D 实拍电影,影片制作将比拼世界电影较高水平,代表中国电影走向世界。《一步之遥》比姜文执导的《让子弹飞》(2010年国内票房突破6.6亿元)背景更广、规模更大、悬念更足,影片后期特效由奥斯卡获奖团队 PIXOMONDO 制作,加上电影在宣发上的大量投入,上映后票房有望冲击30亿元以上,具有强大的影响力。特别是与具有悠久历史、神奇震撼的永定土楼合作,将给全球观众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

该片讲述了一个发生在上世纪20年代中国上海的冒险故事,融合了喜剧、悬疑、惊险、枪战等元素。周韵、舒淇领衔的北洋名媛不但负责倾国倾城,兼具魅惑、优雅,还要负责开枪,浪漫之余也让整个冒险更加惊心动魄。活动现场,两大女神表示《一步之遥》的故事诡谲刺激,人物个性极为飞扬,和姜文导演的合作刷新了她们对民国和上海的认识。

2013年10月,《一步之遥》剧组在福建省永定县拍摄期间,得到了永定县人民政府和各届人士的关心和大力支持,在当地调动众多人力物力全面协助剧组完成拍摄任务。气势恢宏、极具视觉震撼力和“高大上”的永定土楼颇受剧组青睐,为此电影最惊险刺激的飞车追逐戏落地在福建土楼客家民俗文化村、初溪土楼古村落、福建土楼沟景区等地拍摄。拍摄期间,为积极配合剧组的工作,土楼众多年轻人冒着危险参与了拍摄,虽然有些群演身上受了伤,嘴上却连连称赞剧组对工作的认真和一丝不苟。原本计划拍摄周期仅半个月,由于厚重的客家文化和令众多的土楼美景吸引了剧组,拍摄时间延长至45天,这些都源于姜文导演对电演每一个细节精益求精和绝不将就的高要求。

为了让游客进一步感受原汁原味的电影场景,电影制片方保留了大型风车等原真的演艺道具和原型的场景。这部电影即将于2014年12月18日贺岁档与全球观众见面,影片中将全方位展示实景拍摄的永定土楼。届时,神秘的永定土楼将完美地呈现给全球观众

Photo: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02/0861406294-a
Photo: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02/0861406294-b
Photo: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02/0861406294-c

 

消息来源:福建土楼永定景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