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颁布鱼翅禁令

禁令于九月一日生效,在亚太区运营的酒店内餐饮点统一实施
2014-09-02 15:15 8083
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今天正式颁布鱼翅禁令,加入保护野生鲨鱼的行列。鱼翅禁令旨在挽救正在迅速减少的鲨鱼数量,彰显了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的企业社会责任感,以及对可持续发展海鲜货源的坚决支持。

新加坡2014年9月2日电 /美通社/ -- 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今天正式颁布鱼翅禁令,加入保护野生鲨鱼的行列。鱼翅禁令旨在挽救正在迅速减少的鲨鱼数量,彰显了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的企业社会责任感,以及对可持续发展海鲜货源的坚决支持。从2014年9月起,集团在亚太区的所有运营酒店内的餐饮网点将停止供应鱼翅,这也是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实施企业社会责任月的第11年。企业社会责任月的设立是为了鼓励各酒店行动起来,开展有意义的社会责任活动,为当地社区与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每年为供应餐馆而遭捕杀的鲨鱼数量达1亿头之多,加上鲨鱼繁殖速度缓慢,其生存已经受到危胁。2010年,国际自然保护联盟(IUCN)将180种鲨鱼列入濒危物种清单(Red List)。

卡尔森酒店集团亚太区总裁柯辛格谈道:“通过颁布鱼翅禁令,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呼吁社会各界,包括业务伙伴,共同加入这一行列,从而改变消费者的饮食习惯;更重要的是,为海洋生物保护做出贡献,为我们的下一代造福。在我们的酒店实施鱼翅禁令、向可持续海鲜迈进显示了我们作为社会责任企业的决心。”

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的企业社会责任行动有着丰富的历史,集团在2010年签署了联合国全球协议(the United Nations Global Compact),是首批签署这一协议的旅行业公司之一,这也顺应了集团的环境保护政策,力争将企业对环境的负面影响降到较低。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的企业社会责任行动围绕三个中心展开:“人”-确保员工与顾客的多元化、包容性、健康与安全;“社区”-在企业内部与社区当中提拔有社会责任感与商业道德的领导者;“环境” - 致力于减少对环境的负面影响。

Log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508/8521402636LOGO

消息来源: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