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威领跑耗材界专利创新 再获省政府重奖

天威耗材
2014-09-02 12:15 5922
8月28日,广东省政府在广州召开全省知识产权工作会议暨广东省专利奖励表彰大会,会议通报并表彰了广东省获得第十五届中国专利奖的单位和个人。天威作为第十五届中国专利优秀奖单位获得省政府50万元重奖。

珠海2014年9月2日电 /美通社/ -- 8月28日,广东省政府在广州召开全省知识产权工作会议暨广东省专利奖励表彰大会,会议通报并表彰了广东省获得第十五届中国专利奖的单位和个人。天威作为第十五届中国专利优秀奖单位获得省政府50万元重奖。

广东省省长朱小丹、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出席会议,并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奖。朱小丹省长在给天威颁奖时,对天威代表鼓励说:“上次省长质量奖也是我给你们颁奖,你们继续努力。”

天威作为第十五届中国专利奖获奖单位,获广东省政府50万奖励
天威作为第十五届中国专利奖获奖单位,获广东省政府50万奖励

天威以“大质量”管理意识和模式,全面推进品牌、知识产权创新战略,走上了向“中国创造”及“中国智造”型企业转型升级的快车道。截至今年7月底,天威在全球登记申请的专利数达2239件,在总量和质量上稳居通用耗材领域首位。这些专利技术的使用率达到了40~50%,技术的成功转化,让天威科技创新的力量真正落实到产品生产、品牌塑造上。

广东省省长朱小丹为天威颁奖
广东省省长朱小丹为天威颁奖

获得中国第十五届专利优秀奖,并在这次奖励大会上获得省政府重奖的是天威SmarTact™处理盒装置,它使通用耗材厂商直接参与到占全球60%的跳动式显影激光打印机市场中,这一市场一度因原装厂商牢固的专利壁垒被阻挡在外。它还大幅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应用这一技术的产品捷跃(Jumpr+)硒鼓,页产量比原装增加133%以上,二氧化碳排放量比原装少75%及以上。

天威“86T墨盒装置”还曾在2005年荣获第九届中国专利金奖。至此,天威已经两次获得中国专利奖,是中国通用打印耗材领域唯一并两次获得该奖项认可的企业。中国专利奖是我国较高专利奖,获得联合国知识产权组织(WIPO)的认可。

参与了此次表彰大会的一位天威科研工作者兴奋地说:“省政府对创新、知识产权比之前重视多了。86T金奖颁奖时,只有副省长参加,无国家知识产权局领导参加;本次省长、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都出席了,而且2小时全程参与,确实高度重视。”

天威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贺良梅先生表示:“我们推行专利创新战略十余年,很荣幸能多次获得国家及省政府的肯定。天威会一直在知识产权的路上走下去。”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02/0861406277-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02/0861406277-b

消息来源:天威耗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