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terbrand全球 “公益月” 圆满落幕

Interbrand 中国
2014-09-02 10:00 7873
Interbrand, 全球领先的品牌咨询公司和年度“较佳全球品牌榜”发布者,全球各办公室圆满完成“公益月”主题活动。

上海2014年9月2日电 /美通社/ — Interbrand, 全球领先的品牌咨询公司和年度“较佳全球品牌榜”发布者,全球各办公室圆满完成“公益月”主题活动。

为响应Interbrand灵感基金会(Interbrand Inspired)的号召,今年Interbrand全球各地办公室都圆满完成了“公益月”活动。在全球范围内,各地办公室或为非营利组织和社会化初创企业提供公益性的(免费)的咨询服务,或亲自去到当地社区投身志愿活动,总共举行和参与了至少20个公益活动,并且在很大程度上带来了积极的作用。其中Interbrand中国也非常积极的和图书馆计划 (The Library Project)合作,提供不同层面的公益支持。

Interbrand的员工们为合作或者参与援助的组织和社团带来了深远的影响。比如为纽约的青年公益组织 Futures and Options 所提供的品牌定位服务,引导帮助未受到足够教育的青年把自己作为一个品牌去推广,为他们将来进入职场上做好充分准备。志愿者服务也呼应了Interbrand的内部的合作精神和“改变世界”的价值核心,让员工们有机会去发挥创意思考,并且通过这些公益行为增强团队凝聚力。

Interbrand中国办公室的参与

​作为亚太区最有影响力的公益组织之一,“图书馆计划”专注为亚洲贫困地区的小学,社区中心和孤儿院捐赠儿童图书和图书馆。相信教育是消除贫困的关键,知识带来改变。这个宗旨和我们Interbrand的核心价值很契合。

图书馆计划(http://www.library-project.org/ )成立至今,在中国和越南捐赠了1100多所图书馆,也已为中国和越南贫困地区的小学和孤儿院捐赠了67万册儿童图书。这个组织为贫困地区的儿童们提供接触图书吸收知识的机会和平台,这深深鼓舞了Interbrand 中国办公室的员工们。

图为Interbrand中国办公室的员工参与“图书馆计划”的募捐活动的照片
图为Interbrand中国办公室的员工参与“图书馆计划”的募捐活动的照片

Interbrand有幸参与了“图书馆计划”的最新的启动项目-“上善一百”- 旨在2014年年底前为“图书馆计划”筹建100所小型图书馆,这项爱心项目将使约2万名小学生受益。Interbrand策略团队为这个项目的“我感知,我行动,我价值”设计英文的标语,Interband设计团队为“图书馆计划”将来的线下活动设计主视觉,以及集体参与“一书一时代”的图片征集活动。这次的活动体现了Interbrand 一直贯彻的的“企业社会责任”价值核心,也让Interband很欣慰的看到我们能为这些改变世界的善举中尽到绵薄之力。

企业社会责任(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CSR)也是近几年被作为一个新的标杆来评价一个企业及其品牌。根据来自20个国家3000位消费者的调查报告显示,三分之二的总裁们承认企业并没有完整的去处理永续性方面的挑战,相似地有百分之七十三的消费者感觉品牌并没有良好的维护环境与社会。

Interbrand,作为全球品牌咨询行业的领导者,一直以来相信品牌不仅仅停留在广告传播,而是更全面的品牌策略规划和创意,从而真正为企业打造全面的价值。我们不仅帮助客户建设品牌,也亲身实践这样的企业社会责任活动,让我们的客户从Interbrand品牌自身建设中得到鼓舞和启发。我们也非常愿意帮助企业进一步通过有意义的企业社会责任工作,加强自身品牌建设。"

作为品牌咨询行业的领导者,Interbrand也以身作则投身于企业社会责任。每年由Interbrand发布的“全球较佳绿色品牌”榜单便是对品牌对社会可持续发展贡献的一个专业全面的评估。

Interbrand上海办公室总经理姚承纲认为:"随着时代的进步,品牌建设的观念也在不断发展,Interbrand在企业的品牌价值管理中也加入了“企业社会责任”的内容。因为企业社会责任的建设,不再游离于品牌建设之外,而是能有效提升品牌自身的保护能力、改善品牌的社会反应能力,加强品牌的差异化能力,为品牌建设提供更丰富的方式和手段。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01/0861406272

消息来源:Interbrand 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