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春川世界休闲运动会做好开幕准备

本周将在首尔东部省级城市春川召开的2014年春川世界休闲运动会已经一切准备就绪。  

韩国春川2014年9月1日电 /美通社/ -- 春川世界休闲运动会主办方表示,本周将在首尔东部省级城市春川召开的年度休闲运动会已经一切准备就绪。

2014年春川世界休闲运动会的组织委员会周三表示,他们已经在运动会开幕前两天完成运动会主要场馆的各种结构安装工作,以及相关人员的培训工作。

第三届春川世界休闲运动会将在首尔东北方85公里的春川举行,持续至9月2日,共有包括韩国在内的46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约16000名运动员参加。他们表示,约200多名外国运动员预计将参加国际比赛项目,而且一些本地和外国运动员已经开始在场馆附近进行训练。

组委会已经对负责翻译到停车的约150名志愿者和150名公务人员进行了培训。

此外,主办方已经完成同样是运动举行场地的内联溜冰场和通往 Mount Daeryong 滑行场地着陆点的人行步道的维修工作。

主办方表示,当地警察和消防部门将于周四检查体育场馆的安全设施。

组织委员会秘书长 Kim Yong-eun 表示:“在完成志愿者和春川市政府官员的培训、场地维修以及住宿检查工作以确保运动会取得成功之后,我们已经准备好接待参观者。”

春川世界休闲运动会做好开幕准备
春川世界休闲运动会做好开幕准备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29/8521404881

消息来源:Chuncheon World Leisure Sports Festival Organizing Committe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