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途牛网携手江苏广电助大学新生行走南京

2014-09-01 15:02 5812
8月底,途牛旅游网携手江苏广电、苏宁易购共同推出了“扬帆助学-行走南京”助学公益活动,在帮助江苏地区的困难大学新生解决学费难问题的同时,更以夏令营的形式,提前圆了学子们的行走南京梦。

北京和上海2014年9月1日电 /美通社/ -- 8月底,途牛旅游网携手江苏广电、苏宁易购共同推出了“扬帆助学-行走南京”助学公益活动,在帮助江苏地区的困难大学新生解决学费难问题的同时,更以夏令营的形式,提前圆了学子们的行走南京梦。

本次活动通过途牛网、江苏广电及合作伙伴的官方微博、微信等渠道,优选了江苏地区20位优秀贫困高考生,通过夏令营活动的形式,帮助困难大学生增长见识,开拓视野,在新学期到来之前来一场意义非凡的旅行,体验不一样的南京城。参加此次活动的优秀高考生将获得五千元至一万元不等的一次性助学现金。

此次公益活动邀请参加的贫困大学生,因家庭条件等因素很少到过南京这样的大城市,甚至很少走出过自己生活的城市。本次途牛旅游网联合江苏广电,就带给了这20位即将到古都南京求学的贫困学子一次不一样的旅程。行走青奥南京,感受古都文化,一堂生动的励志课,旨在鼓励学子们敢于面对现实、追逐梦想。途牛在物质帮助的同时,更多地将目光聚焦在精神帮助的层面,这是也正是现代公益新模式的创新之处。

考虑到南京正值青奥会,主办方便将此次公益行的首站安排在了南京奥林匹克博物馆。患有先天血友病并在童年时期接连遇到车祸的扬州学生李同学,是20名困难学生中较特殊的一位。因无法行走,在途牛旅游网的帮助下首次来到南京的他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在博物馆兴奋地玩起了沙滩排球等虚拟游戏。在此次参观中,他表示奥林匹克精神让他学到了很多新的东西,更懂得了交流、互助和团结的意义。

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从发展之初到现在,途牛的成长得益于良好的市场经济环境和用户的支持。特别是在上市之后,途牛要继续坚持社会化企业的定位,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此次的大学生援助计划仅是一个开始,后期途牛将通过参与更多的活动,为社会传递正能量。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0/12/14/20101214812304.jpg

消息来源: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