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推动产业健康发展,2014 CBME中国严格保护知识产权

2014-09-01 14:00 5526
作为全球领先的孕婴童展,CBME一直致力于鼓励企业自主创新,保护知识产权,此次展会期间,CBME中国再次联合权威部门,现场授理解决相关维权和投诉。

 

 

杭州2014年9月1日电 /美通社/ -- 第14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以下简称2014 CBME中国)已于2014年7月2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作为全球领先的孕婴童展,CBME一直致力于鼓励企业自主创新,保护知识产权,此次展会期间,CBME中国再次联合权威部门,现场受理解决相关维权和投诉。

 

2014 CBME中国联合知识产权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局等行政管理部门组成知识产权维权小组,同时在展会现场设立知识产权办公室,全程开展知识产权维护工作。展会期间共处理13起知识产权相关投诉,包括发明专利、著作权、商标权、经销代理权、外观设计专利、实用新型、外观设计专利等涉嫌侵权类型。经过主办方及知识产权局工作人员对投诉人提供的资料进行审查后,5家被投诉展商涉嫌侵权的展品自动下架,7项投诉根据专利要点的比较,被认为不涉及侵权或由投诉人撤回投诉,1项投诉由于两份授权书涉及公司之间的纠纷,已由双方当事人自行向授权人确认。

CBME始终致力于提升孕婴童产业各方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未来将继续联合权威部门开展相关工作,同时我们也呼吁产业各方专业人士一起行动,共同监督,打造健康的产业发展氛围。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杭州)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