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尔齿科访问学者宾夕法尼亚大学之行启程

2014-09-01 10:00 16754
继首批宾夕法尼亚大学口腔医学院访问学者之后,瑞尔齿科刘峰、矫翠芳、倪娜三位种植、修复、儿科领域的资深医生即将抵达宾夕法尼亚大学,进行与国际同步的前沿技术理念和专业系统的交流学习。

北京2014年9月1日电 /美通社/ -- 继首批宾夕法尼亚大学口腔医学院访问学者之后,瑞尔齿科刘峰、矫翠芳、倪娜三位种植、修复、儿科领域的资深医生即将抵达宾夕法尼亚大学,进行与国际同步的前沿技术理念和专业系统的交流学习。这三位医生都是在瑞尔成长起来的优秀人才,是瑞尔集团医疗骨干中的佼佼者。此次的访问学习,将使得他们在各自的专科领域更上一层楼。

首批访问学者受益匪浅

2013年,瑞尔集团向宾夕法尼亚口腔医院派遣了首批的的访问学者 -- 武俊和马明彧医生。在为期三个月的交流学习中,两位医生在根管专科领域取得了很大的收获,从治疗理念、操作技巧和材料使用方面得到了全面的提升,率先引入宾夕法尼亚大学口腔医学院最新的根管治疗国际标准。不仅如此,两位医生还将显微镜下的根尖手术和陶瓷根管充填材料引进瑞尔齿科,既提升了治疗的精确性,也减轻了患者治疗后的反应,这在国内口腔行业都是创新之举。

在学成归来之后,两位医生在瑞尔齿科全国的诊所建立了根管治疗的学习小组,定期举办根管治疗比赛,进一步提升医生的治疗水准。马医生表示,在这个科技飞跃的时代,只有不断的学习,才能不被时代抛弃。

瑞尔齿科与宾夕法尼亚大学口腔医学院全面合作

瑞尔齿科在成立之初便在技术上与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口腔医学院展开了合作。2013年,瑞尔集团与宾夕法尼亚大学口腔医学院达成了新的合作意向,在5年内,瑞尔帮助宾夕法尼亚大学口腔医学院在中国推广再教育课程。同年6月,瑞尔承办了宾夕法尼亚大学口腔医学院全球巡回培训的第三站,成功举办了根管治疗国际学术研讨会和显微根管操作培训班。在此次学术研讨会和培训中,首发运用了“3D根管手术操作实时演示”,获得了业界的高度评价。

这个合作的另外一个重要举措是瑞尔每年派遣精英医生前往宾夕法尼亚大学口腔医学院访问学习,按与国际同步的标准为瑞尔量身制定高标准的医疗规范,不断深化和提升瑞尔齿科的全面技术水准。这意味着瑞尔齿科成为国内第一家向宾夕法尼亚大学口腔医学院派遣访问学者的民营医疗机构。

现代根管治疗学的诞生地

宾夕法尼亚大学口腔医学院是现代根管治疗学的诞生地,上世纪50年代,以对牙髓病学研究杰出贡献而被誉为“现代牙髓病学之父”的美国著名牙体牙髓学家 Louis Grossman 教授曾执教于此。

宾夕法尼亚大牙科学院牙髓系,也是当代显微根管治疗的起源地。在现任主任教授、宾大牙科学院副院长Syngcuk Kim教授带领下,全球首先将显微镜应用于根管治疗,其后成立了世界第一个较大规模的显微根管治疗中心,同时也是世界顶级水平的培训中心,拥有先进的根管显微镜和尖端的培训体系。

消息来源:瑞尔齿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