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州食品/康派克中国与广州福喜达成管理服务协议

根据协议,金州食品/康派克将控制和管理这家生产蔬菜、水果和坚果产品的工厂
金州食品
2014-09-01 09:00 10354
近日,金州食品公司(GSF)旗下的康派克中国与广州福喜食品有限公司签署了一项管理服务协议,前者将控制和管理这家位于广州的农产品工厂。

广州2014年9月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金州食品公司(GSF)旗下的康派克中国与广州福喜食品有限公司签署了一项管理服务协议,前者将控制和管理这家位于广州的农产品工厂。康派克中国是金州食品的子公司。金州食品公司是全球快餐行业(QSR)较大的供应商之一,为横跨五大洲60个国家的125,000多所餐厅提供服务,其核心业务包括液体产品、乳制品、农产品、肉制品的加工,以及全产品线的配送服务。

通过其合作伙伴泰勒生鲜食品公司(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萨利纳斯市),金州食品在北美的农产品年产量超过16亿磅。金州食品在澳大利亚悉尼市运营着一家屡获殊荣、设备一流的农产品加工厂,并且在澳大利亚珀斯市和新西兰奥克兰市也拥有食品加工厂。此外,金州食品最近收购了新西兰领先的农产品零售公司:斯乃普生鲜食品公司。

金州食品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Mark Wetterau 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通过这一管理服务协议将我们在中国的业务范围扩展到农产品领域。我们希望充分利用金州食品及其合作伙伴广泛的全球资源,为中国市场提供充足的高品质食品。”

根据协议,金州食品公司的管理团队将获得广州福喜工厂100%的控制和管理权,把其在全球农产品制造领域的丰富经验带入中国市场。广州工厂将一如既往提供安全和高品质的产品,满足客户和中国监管机构的要求。

自从2012年金州食品收购康派克中国以来,基于金州食品多元化的产品和生产能力,康派克中国一直在扩展自身的产品线和产品种类。除了生产多种乳制品外,公司最近还新引进了各种液体产品的生产线,旨在为整个中国市场的客户提供较好的服务。

消息来源:金州食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