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Ahmed Bin Sulayem 獲頒2014 年JNA傑出貢獻大獎

2014-08-29 16:25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40414/8521402187logo

香港2014年8月29日電 /美通社/ --

第三屆JNA 大獎主辦單位JNA (Jewellery News Asia 《亞洲珠寶》英文版) 隆重宣佈,迪拜多種商品中心(DMCC)執行主席Ahmed Bin Sulayem先生獲頒 「年度傑出貢獻大獎」。

 

JNA Awards logo 2014
Ahmed Bin Sulayem
Ahmed Bin Sulayem

Bin Sulayem先生爲第二位榮獲此獎項之業界翹楚,他將於2014年9月16日JNA大獎頒獎典禮暨晚宴當晚接受此項殊榮。萬衆期待的JNA大獎經過整年籌備,將於全球较大規模的珠寶展覽會—九月香港珠寶首飾展覽會期間舉行。

JNA 大獎評審團主席周美麗女士表示:「Bin Sulayem先生不但對迪拜多種商品中心和迪拜珠寶業貢獻良多,對全球寶石和珠寶業亦有非常正面和持續的影響。」

周女士補充:「在Ahmed Bin Sulayem先生的領導下,迪拜多種商品中心加强了鑽石、貴金屬、珍珠及其他商品通過迪拜 -- 作爲全球最重要交易中心之一 -- 的流通。迪拜多種商品中心執行主席Bin Sulayem先生的真知灼見及前瞻目光有助全球商品市場發展。

憑藉他的領導,不僅鞏固了迪拜作為全球重要商品市場樞紐,還推動了亞洲貿易伙伴的合作機會。」

在Bin Sulayem先生帶領下,加上優越的地理環境、鮮明的定位及妥善的運作,令迪拜躍升為全球鑽石貿易中心之一,並擔當了「新絲綢之路」的關鍵角色。

Bin Sulayem先生表示:「能夠代表迪拜多種商品中心及迪拜獲得此項殊榮,我感到十分榮幸。此獎項引證了阿拉伯聯合酋長國副總統兼總理暨迪拜酋長阿勒馬克圖姆的雄厚實力及卓越領導。他的遠見卓識把迪拜定位於珠寶及寶石製造和消費國之間,讓迪拜多種商品中心以至迪拜成功塑造為國際商品市場及環球貿易中心。」

Bin Sulayem先生續稱:「迪拜黃金交易量由2003年60億美元大幅增長至2013年的750億美元;鑽石業亦增長至390億美元。在短短十年間,迪拜已躋身成為國際三大鑽坯及已打磨鑽石交易市場,我們為此感到十分自豪。

我們期盼能持續現時的發展軌道,並更進一步與中國內地及香港的貿易夥伴以及其他亞洲主要市場領袖合作,共同為未來發展創建较大效益。」

Bin Sulayem先生於2001年加入了迪拜多種商品中心,並推出了不少成功的產品及服務,包括迪拜多種商品中心自由貿易區、迪拜鑽石交易所和其他服務,包括黄金冶煉廠、黄金及鑽石保險庫、阿拉伯聯合酋長國金幤和「The Vision of Dubai」黄金紀念錢幣。在過去十年的時間,迪拜多種商品中心不但讓經迪拜交易的貿易流量大大提高,同時,更將迪拜定位成為全球商品交易及企業的自由貿易中心。

Bin Sulayem先生又在2007年創立迪拜珍珠交易所,對復興迪拜珍珠業擔當了領導的角色。

踏入第三個年頭,JNA大獎是珠寶業界最為人矚目和期盼的國際盛事,獎項旨在嘉許有優秀表現的業內人士和企業,表揚他們為亞洲地區珠寶業所作出的貢獻。2013年,JNA頒授「年度傑出貢獻大獎」予珠寶雕刻藝術家陳世英先生,以表彰他在2012年《巴黎古董雙年展》成為首位及唯一獲邀的亞洲珠寶藝術大師後,把亞洲的工藝設計推至頂峰,震驚世界珠寶藝壇,並對國際高級訂製珠寶業界產生的深遠影響。

本屆JNA大獎設有16個獎項,共有來自十一個國家和地區、29間公司和六位獨立人士獲選入圍。

今年JNA大獎頒獎典禮暨晚宴的門票已全數售罄。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頒獎典禮暨晚宴詳情及過去得獎名單,請前往 www.JNAawards.com

消息來源: JNA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時尚 最近新聞稿

珠寶 最近新聞稿

採礦/五金 最近新聞稿

貴金屬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