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圳信测标准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公司盛大开业

苏州和深圳2014年8月29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8月28日,苏州市信测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Suzhou EMTEK Co., Ltd)举行隆重的开业典礼,标志着EMTEK信测标准正式在华东地区开展检测、认证服务。该检测平台作为苏州吴中区政府重点引资项目,其开业仪式受到了当地政府的高度重视。吴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荣德明,江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纺检中心、机电中心代表,国家钢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钢研纳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代表,苏州电器科学研究院代表,苏州市电子产品检验所代表等均出席了开业典礼。

EMTEK领导出席苏州公司开业典礼
EMTEK领导出席苏州公司开业典礼

EMTEK信测标准全称为深圳信测标准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独立第三方检测、认证平台。总部位于深圳,创立15年来,公司在长三角、珠三角和闽南等主要经济发达地区已拥有五大检测基地,服务网络辐射华南、华东,西南大部分地区,并将在天津、重庆等区域建立新的实验室及相关服务网点。公司长期为众多一线品牌和生产商提供产品认证、检测、验货等服务,如联想、飞利浦、TCL、理光、奥林巴斯、康佳、创维等。在美国内华达州已成立办事处,EMTEK秉承“立信、善测、通全球”经营理念,将继续扩大国内业务,并有序拓展国外业务。

苏州市信测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作为继EMTEK信测标准在华东地区宁波实验基地后的另一大型实验基地,项目前期投资规模达1.2亿元。目前苏州信测已建成的实验能力涉及材料分析、理化指标检测、产品安全可靠性等项目,服务能力覆盖家用电器、音视频设备、信息技术设备、医疗设备、汽车、电池、玩具、纺织等众多领域。依托苏州实验平台,EMTEK信测标准逐步扩大检测服务网络,目前在苏州、上海、昆山、南京、宁波、重庆等地均设有服务网点 。

苏州信测践行“信通全球,测享未来”的核心价值观,围绕EMTEK发展目标和战略定位,依托精良的设备、多元的认证平台、专业的技术服务、资深的行业人才,赢得客户的信赖,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检测、认证服务,力争将苏州信测打造成为华东地区综合性、大规模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服务平台。(www.emtek.com.cn )

Victoria He
Phone Number:  4008-838258
Email: victoria.he@emtek.com.cn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28/0861406191

消息来源:深圳信测标准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