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国际医学中心携手挂号网 一站式服务助您轻松看名医

2014-08-29 09:24 14366
2014年8月,上海国际医学中心(SIMC)正式入驻全国较大的互联网就医服务平台 -- 挂号网(Guahao.com),为全国各地想去上海看知名专家的患者开辟绿色快捷通道,提供名医导诊、预约挂号、陪同就诊等“一站式就医服务“,帮助患者在上海轻松看名医。

上海2014年8月29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8月,上海国际医学中心(SIMC)正式入驻全国较大的互联网就医服务平台 -- 挂号网(Guahao.com),为全国各地想去上海看知名专家的患者开辟绿色快捷通道,提供名医导诊、预约挂号、陪同就诊等“一站式就医服务“,帮助患者在上海轻松看名医。

上海国际医学中心入驻挂号网
上海国际医学中心入驻挂号网

即日起,用户不仅可以在挂号网上预约上海滩百余位顶级专家,还能点名预约多位顶级专家为用户开设多学科的联合会诊,有效地帮助患者解决疑难杂症。

汇聚名医资源 “超级医院”初现

来自沪上8家著名三甲公立医院的知名专家已经在上海国际医学中心接受预约看病,覆盖了心血管、骨科、整形外科、妇产、耳鼻喉、眼科、儿科等优秀重点学科。大部分专家目前已在挂号网上列出“多点执业”的时间表。上海国际医学中心院长张澄宇表示:“从上海国际医学中心正式运营至今的情况看,外地患者较多,占总患者人数的近70%,这与本市公立大医院的情况相符,正为缓解上海看名医难做出自己的努力。”

 

随着医改的推进,医疗市场正逐步放开,很多期待“多点执业”的医生蓄势待发,医疗服务多元化即将为缓解优质医疗资源的供需矛盾提供一条新的解决之道,这一切都为立体的市场化高端医疗服务“大潮”创造了时机。

今年初成立的上海国际医学中心,也是上海推动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作为国内首家社会资本投资、采用“建设、管理、使用”分离运营模式的国际化综合性医院,上海国际医学中心创新性地将成熟的国际化医疗管理服务模式与公立医院的优势学科相结合,提供优质的高端医疗健康服务。与此同时,上海国际医学中心还十分注重患者的就诊体验,即充足的医患沟通时间、安全的隐私保护,以及舒适的就诊环境等等。

上海国际医学中心位于浦东新区国际医学园区内,占地104亩、建筑面积97,000平方米,共设有500张床位、118间门诊诊室、15间手术室和10间一体化产病房。这家医院由全球领先、亚洲较大的IHH医疗集团旗下、多次荣获亚洲医院管理奖的百汇医疗集团参照国际联合委员会(JCI)标准管理,是一家以国际化医疗视野和现代化服务为标准建造的综合性医院。

目前与与SIMC签约的本市三甲医疗机构及其科室包括:瑞金医院血液肿瘤科、心血管内科、心脏外科;仁济医院消化内科、风湿免疫科、泌尿外科;新华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皮肤科、眼科;第九人民医院整形外科、口腔科;第一人民医院眼科、妇产科;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儿内科;胸科医院胸外科、呼吸内科;长征医院骨科等。

除与上述各重点医院合作外,SIMC还将通过多种渠道吸引国内外顶尖医疗团队不断加入。目前,美国、澳洲部分海外医疗机构和团队也已开始关注SIMC,正就合作事宜进行洽谈。

在费用结算方面,SIMC与多家国内外多家保险公司建立直付通道,为患者和体检顾客提供超强大的高端医疗体验,实现网络全球服务、全方位的灵活医疗服务种类保障、突破社保、医院、用药种类的限制以及享受零现金直付等医疗服务尊贵体验有效避免了传统就医过程中多次付费的不便,进一步提高患者就医体验的舒适性与便捷性。

目前与SIMC已签署保险直付协议的保险机构有(排名不分先后):安联、安泰、工银安盛、保柏、招商信诺、平安、中间带、华泰、安援救援、安莱救援、ISOS、普莱斯梯基、威马捷、商保通、优普旅行援助、欧乐旅行援助、美亚等。

两强联手 “名医之旅”直通名医

全国就医指导平台挂号网(Guahao.com)一直走在移动医疗领域的创新前列,此次与上海国际医学中心强强联合,将优质医疗资源和移动互联网技术服务完美结合,为全国患者构建了直达上海国际医学中心的在线绿色通道。挂号网运用多年苦心积累的分诊导诊数据,为全国各地有着高端医疗需求的患者定制一站式“五星级”就医服务。“名医之旅”产品致力于为提供市场化服务的高端医疗机构与具有高端医疗需求的人士之间搭建沟通平台,聚合国内区域医疗中心的三甲医院特需门诊及国际医学资源,探索高端医疗的旅行就医服务新模式。

外地患者要到上海国际医学中心看病,只需登陆挂号网,在线申请“名医之旅”一站式服务后,挂号网的专业导诊顾问会对患者进行全面评估,根据患者的病情,帮助预约对症专家,实现“对症挂号,对症就医”。

与现有传统医疗机构就诊环境不同,患者在上海国际医学中心完全不用担心拥挤、排队、或是无法与医生充分沟通的问题。医学中心采用预约制诊疗模式,患者抵达后,将用礼宾式服务迎接患者及家属,提供代泊车和专车接送等贴心服务。患者就诊时将享受全程陪伴式门诊检查。严格按照国际标准提供的病房服务也是其一大亮点,住院患者可“拎包入住”,病房提供全套洗浴及生活用品。儿童病房则更多考虑到患儿的身心特点,不同主题的卡通墙纸,绘有蓝天白云图案的天花板,特制的儿童菜单等,营造充满童趣的患儿就医空间。病房的餐饮服务则借鉴酒店式的管理模式,为患者及家属精心定制健康膳食。在费用结算方面,上海国际医学中心与多家国内外多家保险公司建立直付通道,有效避免了传统就医过程中多次付费的不便,进一步提高患者就医体验的舒适性与便捷性。

上海国际医学中心与挂号网携手,为各地患者和体检顾客提供超强大的高端医疗体验,实现全方位灵活就医服务,突破社保、医院、用药种类的限制。非上海本地的患者也能轻松看到名医,只需搭乘移动互联网高速列车,即可直达上海国际医学中心就医,免去了“找不对大夫、挂不到号、还要来回奔波”的困苦。挂号网基于移动互联网的便捷就医流程优化,打造“名医之旅”一站式就医服务新模式。聚合上海国际医学中心等优质医疗资源,为各地用户创造良好的就医体验,是对新型医疗服务模式的有益探索。未来挂号网还将继续拓展多方合作,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

为缓解患者“看病难”这一医疗困境,挂号网一直十分重视在全国患者和尖端医疗机构之间建立移动互联网绿色通道,以减轻百姓和医院的负担。已经与国内二十多个省份、900多家重点医院的信息系统实现连接,通过Guahao.com、微医APP等业务系列为患者提供包括“智能分诊”、“预约诊疗”、“医疗支付”、“院外候诊”、“报告查询”等便捷就医服务。截至2014年5月,挂号网的实名注册用户已经超过2300万;10多万名重点医院的专家通过挂号网提供预约诊疗和患者管理服务。2011、2012、2013年度,挂号网累计服务患者人次分别为650万、2800万、7200万,已经快速成长为国内较大的就医服务平台。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28/0861406195

消息来源:挂号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